close

第一天到東京的傍晚  出乎我們意料的遇到大雨 (還記得氣象明明說那天是好天氣....

加上天氣寒冷  在台灣又過於超勞的我們  用完餐買了些東西   一切備妥後  早早就抱著棉被入睡去

隔天我們的兩光姐  台灣時間四點多就起來看電視了  五點多把我挖起來  告訴我: ㄟ! 好天氣耶 我們可以去箱根耶 

要不要? 要就快起床!  就這樣我們兩個在台灣時間6.30  就帶著愉快的心情  出發前往箱根去 



早上地鐵好空好空  剛好可以捕捉一下車廂的畫面  坐到新宿後  我跟著兩光姐尋找買票的櫃台

很幸運的找到了他們的服務中心  裡面還有華人會講中文  拿到了車票和箱根的簡介後  開始今天的一日遊嚕



來到了箱根湯本站  兩光姐帶著我這傻楞楞  什麼功課也沒做的妹子  (所以我根本也不知道接下來會看到什麼

而我ㄋ 也很敢的跟著這常常很兩光的阿姐  (其實他也沒特別做功課  出發前只說  交通我都搞懂了.....



出了站後  我們去逛了老街  整條街道吃的喝的卡哇伊的通通都有

沿途的每間店  都是買伴手禮的好地方  
 


而且都有試吃品可以試吃  吃喜歡了就可以放手敗下去  (沒吃早餐的我們  剛好可以稍微解餓一下

後來我們買了九包  有各種口味的米果蝦餅 

(才第一站就拎一堆東西 我只能說  兩光姐! 為啥我們總要把自己搞得那麼累?...........



逛了幾間後  就會發現產品的同質性很高  不過有些東西做出來的口味也不同  價錢是都差不多差不多

所以來這邊的澎友們  也可以多走走多試吃看看  找到自己最尬意的味道  再下手吧....



這裡有很多一盒一盒的禮盒  包裝也精美  很適合買回去當做伴手禮送人



逛著逛著發現這間店外擠滿了人群  湊過去一探  是在賣像是天婦羅那類的熱食

兩個沒吃早餐只有小啄試吃品的女孩兒  肚子也餓扁了  隨意點了兩個來吃吃看



吃完結果  我們都比較喜歡左邊那支  右邊那支有很多牛蒡  每一口都有濃濃的牛蒡味  料多實在  但我們沒那麼愛

*** 報價時間*** 兩支要價日幣450左右.....
 


還有這一間很多人進進出出的冰淇淋店  在門口就聞得到濃濃的咖啡香

看到每個出來的人都人手一支咖啡口味冰淇淋  掉漆妹我也顧不得已感冒的身體  硬是要買一支來吃吃看



但是好笑的來了! 我怕講英文人家聽不懂  我還特地聽前面的人怎麼點冰淇淋 

輪到我時  我也說學前面的說了咖啡的日文"扣ㄏ一"  然後手比2個

老闆面無表情的愣一下  然後一發不語的轉到後面裝起咖啡來(哎呀...我是要冰淇淋不是要喝咖啡........ 

我嚇到趕緊跟她說日文:不好意思!  他又再度的面無表情回頭  我立刻用英文: coffee ice cream

他臉臭的換幫我弄兩個咖啡冰淇淋   呼....全程一發不語只給我一愣+臭臉  (真是的..........

還好我在韓國練就了一身本領  對於這種不愉快的經驗可以立馬忽略它 



冰淇淋就在照片的左下角  已經被舔過一輪了  才想起來忘記拍照( 樣貌已不優  怕噁心的請勿細看

吃了之後呢! 嗯........ ( 嗯.........  又出現了!  是不會難吃  但就是咖啡口味的冰淇淋 

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舌尖也感受不到特別的新鮮感    *** 報價時間*** 一支300日圓左右 



逛完箱根湯本後  我們改搭登山火車前往強羅 



沿途都是漂亮的山景  藍天白雲的  (還有一個好心情 ^^





火車越往上面開的時候  改呈現z字型的往上爬 

越往山上後  我那不爭氣的耳朵也開始嗡嗡作響  漸漸的耳鳴了





到了強羅站後  旁邊就是登山火車的乘車處



距離火車來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跑到外頭去繞繞

車站外有些裝潢不錯的店家   但是跟剛剛老街的東西有點類似 



回到強羅站內  準備再一次的搭乘登山火車前往早雲山  站內已經是滿滿的人群在排隊等候......

車廂空間不大  位子也不多  雖然很幸運的有位子可以坐  但是坐起來也是相當的不舒適

(忽然聽到熟悉的語言  原來對面的兩夫妻也是"自己人"  = "台灣人"




還好車程不久  看看外面的風景  聊聊天  很快就到早雲山了



接著要換另外一種新的交通工具了---空中纜車   
 

雖然之前去韓國南山已經有搭乘空中纜車的經驗  但是在那等待的時候  我還是有些許的"毛"感  (怕怕.....



恩..........箱根一日遊-上集  就先在這裡stop嚕 
他的纜車風光和海盜船遊湖  就在下集繼續跟大家分享了

喜歡我們的澎友們  請記得繼續回訪喔   【完】


日本東京自由行【箱根一日遊中】

日本東京自由行【箱根一日遊下】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