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飲品就從一天的早餐開始 !!

這是我第一次  如此倚賴便利商店生活

在台灣頂多就是白天進去買杯咖啡  或是有些需要再去一趟

而這次在日本  早餐真的都靠它了

DSC05511   

黑豆奶跟紅茶豆奶  兩光姊跟掉漆妹就喝了好幾回

第一口我覺得滋味還好 就牛奶不牛奶 豆漿不豆漿的

但是多吸幾口後 覺得越喝越順口 管他是牛奶還是豆漿 好喝最重要

右邊那兩瓶牛奶  根本就是老8早晨必喝的飲品

問他好不好喝  他邊吸邊點頭  過一陣子才告訴我  很濃  又再度點頭

之後的早晨  他總是拿了又拿  喝了又喝  所以我想應該是挺不錯的

DSC05512  

野菜生活柑橘口味  我以為是蔬菜汁然後有柑橘的味道

結果喝起來就是果汁  不難喝呦

DSC05869

蘋果汁也不錯喝 包裝又討喜 但我興沖沖的拿給兩光姊試喝 

他吸一口後  給了我一個很不討喜的表情  之後就對它不聞不問了

那個香蕉三明治看起來跟台灣便利店賣的花生夾心  草莓夾心很像

但是他的吐司體  吃起來是比較綿密細緻的 裏頭的香蕉餡 甜而不膩

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因為我本來是不太看好他的 

DSC06072

飯糰  我一定要大推  不論是什麼口味  都好吃

很喜歡日本的米飯 軟而不爛  粒粒分明

看似簡單無味 實際每一口  都讓味蕾充滿驚喜的滋味

那一盒生魚片壽司  也是水準十足  只是早上吃它比較不習慣就是了

DSC05673

這個口味的飯糰  掉漆妹連續吃了兩天  實在很喜歡 

跟其他口味比 米飯的含水量似乎大了點 可能是醬汁的原因

但這樣更符合掉漆妹喜歡的米飯口感 

吃起來根本就是番茄炒飯  也可以說就像蛋包飯一樣  實在很好吃!!    

DSC05674    

那幾天在東京的早晨  習慣早起梳洗完畢就去樓下便利商店報到

總是在飯糰那排跟飲料那排前面來來回回 好奇的 開心的挑選

而回到台灣後的我  一樣在上班前會去趟便利商店 

只是現在都只會說我要兩杯拿鐵一杯寄杯

一樣都是便利商店  只是不一樣的東西  不一樣的心情

沒了悠閒的心境  純粹在上班前來杯提神飲料而已

沒了好奇的心  再多的新奇玩意也只是過眼雲煙而已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