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和兩光姊挑戰帶2歲小兒去兒童樂園玩 

對於一般人來說會覺得這算哪門子的挑戰阿  但兩光姊的小兒真的不一樣  他喔~

特別盧 特別皮 特別有體力有個性 會失控到處跑 也會失控什麼都不要 只要她媽抱

這就是每次帶他出國和跟他外出吃飯 對他下的結論 ...

不過這次帶去兒童樂園  算是在可以控制的範圍內  玩了三項遊樂設施外加投幣打地鼠

一日遊成功後 兩光姊又提議只有我們兩姊妹帶小兒出國玩 掉漆妹我立馬打退堂鼓

想到一堆行李在身 還要安撫 按耐小兒的失控情緒 我根本想都不敢想 直接say no了..

DSC06399  

說到樂園 不知道大家對於刺激的遊樂設施接受度到哪裡?

對掉漆妹來說  我喜歡中度等級的刺激設施 速度可以快 但不能接受繞圈圈那種

像自由落體 雖然很高 但只有快接近頂端和倒數降落的瞬間感到恐慌外 其實是很快結束的

雲霄飛車的話真的要看情況 那種很大一座 光看就覺得要在上面轉很久的 連要排隊的勇氣都會沒有

而海盜船那種要持續讓心臟從舒緩又來到麻痺的設施 或是八爪章魚繞個不停 下來就吐的

如果真的要選擇  我會選刺激快速>刺激持續>刺激旋轉 你們呢?? (笑..

DSC06391

這次去橫濱  太空世界我們完全沒進去玩 也沒在計畫中 真的只是很純粹的路過和經過

像他們的雲霄飛車  光是走在底下 就會因為那快速的俯衝和尖叫聲 而感到心跳加速 怕怕的

我覺得喜歡刺激和走遊樂園掛的朋友 可以來太空世界挑戰看看

而且他們也有室內的設施 不用擔心天氣冷和下雨天 

如果只想純粹欣賞橫濱美景的朋友  就選擇這座著名的摩天輪吧 和旅伴來場異國的高空感動吧

DSC06400 

最後掉漆妹要給大家看的這兩段影片 就是我寫這篇文章主要想分享給大家看的

這兩個遊樂設施就是掉漆妹最無法接受的類型了

第一個乍看像摩天輪 其實是轉動速度快又暈的小列車 

刺激+快速+持續+旋轉 我在河的對岸看到都想吐了

  

這個像兒童樂園的飛椅  不停上下就像海盜船的感覺一樣 心臟一下舒緩一下疼痛

重點是來來回回持續不段的旋轉  玩下來我一定馬上把東西吐出來

  

如果真的要在太空世界選擇一樣遊樂設施玩的話

我的順序應該是摩天輪>雲霄飛車>像飛椅般的上下旋轉>看似摩天輪的旋轉列車吧

但更理想的選擇應該是坐兩次摩天輪 一飽白天跟夜晚的橫濱美景就好

畢竟掉漆妹也是老ㄇㄟˋ 了 心臟也不如以往的強大 這種還是留給年輕後輩來挑戰吧!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