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一月份在分享止汗劑  這種夏天的玩意?  

你們沒看錯  因為掉漆妹又半年沒發文了 (以後請叫我拖文妹... 

但今年冬天真的沒有一直很冷  所以止汗除臭這種分享文  應該也還算實用吧 (替自己找藉口)

先說說掉漆妹的腋下類型好了 說來有點害羞 但也沒人認識我 我就從實招來吧 

掉漆妹是屬於很容易流汗的那種人  尤其是夏天

每次上班通勤的路途總是讓我走出一身汗  額頭水噹噹+髮尾會有汗水滑落的那種程度

腋下更不用說 如果當天穿淺色衣服 就很容易讓我露餡 (腋下兩片水漬) 

<<兩光姊說 別人看到這篇一定會以為我是個小胖妹... >>

DSC06786

另外阿 如果腋下有異味的話  更是困擾至極 

不用人擠人的密閉空間  只要輕輕走過 就會飄來一陣獨特的氣味

雖然掉漆妹沒有狐臭的困擾

但有時候如果吃的比較辛辣或是咖啡攝取太多的時候  就會覺得腋下有股不同的氣味

綜合以上的總總爆料 夏天的時候 止汗劑除臭這類的產品對掉漆妹來說是必要的也是需要的

DSC06789

來說說這款曼秀雷敦的止汗功效吧 

用過他一陣子了  就像先前用過的止汗劑差不多 腋下還是會出汗

但出汗的量有沒有變少 這點我就感受不太出來 

光是想要影藏就來不及了 實在無法光明正大地去細看它   

DSC06799

除臭效果的部分真的值得讚賞  白天上班前給它輕輕一抹  香味持續到晚上還存在

記得以前聽過同事的一段對話

A說:那女的一聞就知道是噴止汗劑的味道(鄙視)  B說:會噴是禮貌 總比讓人聞到臭味好(正面)

而曼秀雷敦這款  剛好可以讓那位被討論的主角不那麼容易被識破

因為它聞起來沒有一般止汗劑那種味道  粉紅色是玫瑰   粉藍色是香皂的味道 

聞起來算自然 不是過於做作的香氣 蠻像是體香膏的感覺

DSC06795

另外還有特別說一下他的外包裝  超級好拆封 

只要沿著那個open的標示  輕輕往下拉  就搞定

DSC06788  

DSC06787 

外型的部分  用的是馬卡龍色系的包裝  小巧又可愛  非常的吸引人  

完全看不出它是止汗劑 看起來就像護唇膏一樣  隨身攜帶也不怕尷尬 

(有些人會有刻板印象 覺得會用這類產品的人 跟有狐臭是畫上等號的)  

DSC06792

為了說明它的小巧 我用了大家蠻常會用的的一些文具用品來輔助說明

它的長度大概是膠水的一半左右

DSC06805

寬度也是立可白的一半左右  ~ 真的是蠻容易攜帶的

DSC06806  

但小巧是它的優點也是它的缺點  雖然攜帶容易 但是扶握處過於短小 

當你在旋轉塗抹時 其實沒有那麼順手

DSC06797    

總結一下: (滿分五顆心)

止汗

除臭

外型

回購

其實日本藥妝店的小物  就算不是網路狂推的  也都很值得一試

有興趣的朋友 快去買來用用看吧! 

如果有其他款止汗功能特強的  也請留言跟掉漆妹分享一下

讓我擺脫夏季濕透的困擾吧~~ (笑)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