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自由行的這幾天  看到很多攤販在賣手錶

每次經過都覺得很吸引人

有一次我跟阿姐實在受不了誘惑  跑過去近看

款式真的都蠻好看的又便宜  不過品質似乎是有待加強

後來阿姐就帶我去她在網路上看過人家介紹的錶店--明洞 OST



一進到店裡面  女店員從頭跟到尾  然後一語不發的貼身站在你旁邊  

我們從這櫃挪到那櫃  她就從這櫃貼到那櫃 

雖然我們沒被她影響到  依然隨心所欲的挑選我們喜歡的款式

但是會覺得這樣的服務方式  也太令人感到壓迫了點吧!!



這一款的錶框很閃亮  再搭配上素面的錶帶  低調中帶點奢華    



這一款的錶框比較大  整體風格比較中性 



但在錶帶的部分  有用縫線來做造型  不難發現  中性的風格中又帶點俏皮的巧思在裡頭



結帳的時候店員把兩支錶放在同一個紙袋裡  當我們要求要再多一個紙袋的時候  店員的表情還真是非善意阿 

不過撇開這間店的代客方式  她們的錶款蠻流行的  也還蠻好搭衣服的  

個人覺得OST的價位和客群有點SWATCH的FU

其實上次我第一次到韓國自由行  就有因為店員的不友善態度影響到心情

所以這次我學聰明了  一踏上韓國的土地我早就有心理建設

我逛我的 我買我的 喜歡不喜歡 買與不買 都取決於我

我買的是店裡的東西  我會進去逛也是因為要看看有沒有我喜歡的東西

那些店員的態度如何  友善與否 WHOCARE!

這次我就是抱持著這樣的態度  所以我逛得挺自在的~ 

*******************************************************************************************************************************

這次的韓國自由行和上次的經歷體會有相當大的不同

喜歡我們的朋友們  請記得持續回訪喔

我們會陸陸續續的分享這次在韓國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姊與掉漆妹 的頭像
    兩光姊與掉漆妹

    兩光姊與掉漆妹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