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阿姐兩個人的下午茶 



這間餐廳位子不多  所以接受的人數也有限  其實這樣蠻好的  來吃下午茶的客人  可以享受到完整的服務



餐廳左右兩邊的感覺不太一樣 我個人偏愛左邊  因為不太想看到窗外車水馬龍的復興南路



我們的下午茶送上桌的時候 有點小失望 或許跟想像中有點小落差吧



下午茶的份量蠻足夠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鹹食的部分做得比甜食好吃 



維多利亞下午茶時段是兩點~五點  我跟阿姐就這樣一直聊一直笑一直拍  
兩個明明差了六歲之多  卻可以這樣天南地北的那麼有話講 

不知道是你比較幼稚  還是我太早熟   



下次下午茶之約  不要再遲到讓我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