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的一開頭要勸大家不要在凌晨時段發任何有關的吃的文章!!!!!!!!!!!!!!!

好..................想吃東西~~~~~~~~~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

南部之旅,第一站我們來到台南的一個小鎮,隨便找了一間小吃店...

看看上面的圖,我們點了一個雞肉飯+青菜+荀雞湯(應該是這樣說拉)

這是我這幾年吃過最好吃的雞肉飯了,輕淡.不油.又有濃濃的香味,

通常吃這種飯,我大概只要吃完上面一圈,就一定要配菜,否則就只剩白飯,會吃不下去

可是這間的飯,我可以不配菜,也可以吃完一整碗(也可能是肉汁給的很不小氣把)

青菜也好吃.....荀雞湯的荀是一種帶有酸味的荀,

在非常炎熱的夏日午後,很是開胃......

這間食物非常顛覆我對台南食物的印象,以往對台南的食物印象就是重口味.重口味.每次吃完都超"可"的..

但這間可以把食物弄得味道很夠,但口味又輕淡,真的是利害...

有知道這間店的朋友,也可以分享一下嘍!!





接著去吃杏仁豆腐





還不錯吃~~~~

接著就往七股鹽山出發嘍~~~~










這是那兒的夕陽...................美............................

那天看完那兒的展覽館已經晚了,當地人說很高的鹽山那已經關了,所以建議我們在附近繞繞...

當地的市政府也在展覽館附近蓋了二座小鹽山....

那裡還有水車...等等的,就像是一個體驗區,有小朋友的家長倒是可以規劃來這兒走走~~

寫寫,覺得這樣的遊記不知道會不會太無聊了些

沒辦法,和我們家丫圈出去玩就是這樣子...很像老人家....

那這篇就寫給老人家看看吧

""''''''''''''''''''''''''你是老人嗎?????就跟你說,如果不是老人不要看...不然無聊的話,可不能怪我'''''''''''''''''''''''' 

如果有年輕人不小心誤闖了,請按個""""讚""""讓我知道有多少人跑錯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