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我們兩姐妹很常去信義商圈鬼混  每次經過dazzling  兩光姐都會攘嚷著: 我都還沒去吃過耶!

所以前陣子的某一天  剛好要去信義商圈逛逛  就相約在那享用午餐

本來想說平日應該沒啥人吧!~ 卻忘了現在是暑假時間  超多學生族群在外趴趴走 

一到那裏  門口已有些人在候位區等候了  還好我們兩個人而已  很快的就被"點名"入坐了



我們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一起share  這是我在dazzling第一次點義大利麵來吃  (之前吃過它們家的帕尼尼  超

它們家的奶油義大利麵算是我吃過最清爽的白醬了  之前吃過的奶油義大利麵都是剛開始很好吃

但是吃到後面  醬料就開始稠稠的  然後越吃就越膩  越吃越不想吃.....

另外它們家的雞肉外皮帶點酥脆  裡頭的肉也很軟嫩  整體而言蠻不錯的
 
(不過我覺得這個分量適合一個人吃  兩個人share略顯少了點   



這杯蜂蜜蘋果冰茶喝完之後會回甘  是薄荷的香氣  (薄荷是可以接受  但是mix在一起覺得不是很ok



這壺熱鮮奶茶  嗯........ (有在 follow 我們的人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種不是四面磚牆造型的蜜糖土司是我第一次吃  一樣裡面也是切好的小塊狀 

只差外面的四面牆已經處理過了  牆上被剖了幾刀  然後再重新堆疊起來  造型看起來很新鮮  吃起來也比較方便 

(吃過幾次之後  我還是最喜歡經典口味的蜜糖土司  簡單又美味  
 


我們兩姊妹合吃一個也吃不完  突然餘光撇見隔壁桌的情侶

一人點一份蜜糖土司  而且吃到只剩下一面磚牆  還在繼續ing  (厲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dazzling的服務蠻好的  會有固定哪幾桌是哪個專屬的服務人員



除了親切的點餐  上菜外  我跟兩光姐的蜜糖土司阿~ 等了超久都沒來  正當我們想找我們的專屬服務員時

剛好他經過  也剛好跟我們對上眼  他就自己跑過來說  蜜糖土司還沒上對不對!  馬上去幫我們詢問看看 

然後一再的表示抱歉  並且延長我們的用餐時間 



用餐完後  兩個人又繼續把握膩在一起的時間  在信義商圈瞎鬼混去.........



上次有說過我們最近很愛逛zara  一個星期就逛了兩次  那天掉漆妹也買到了一件西裝外套 

原價4000多打完折只剩1000多   哈哈!! 超級開心! 挖到寶勒  等天氣涼了  穿上之後再來分享嚕

今天又是快樂星期五! 祝福大家周末快樂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zzling 蜜糖吐司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