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的意想不到
有很多的挫折
有很多的......
目前想不到其他正面的形容詞
(可能現在比較灰色,所以想到的都是較負面的)

創業的過程,好辛苦...
我是門外漢.只能自己摸索.跌跌撞撞
順利時,很開心,衝得很有勁...
不順利時,就是悶得很...
偏偏創業的這個苛苦的時刻
也是另一半工作水深火熱的時刻
心裡就是空
想去戶外走走.也沒有時間...

我有時對我這個人很好奇
一路成長過來
我一直都有機會選擇好走與難走的路
而我偏偏都喜歡挑難的走
可能是骨子裡的那個很背的基因在作崇巴(俗稱"背骨")

好久沒這樣了
回憶又湧上心頭..

每個人一定都有很down的時候
我的作法是把自己關在房間
聽音樂
過了就好

寫著寫著心情平許多
聽著有點久的歌 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
"祝我一路順風"

提醒自己:你要的就是多采多姿的人生,多采多姿包含了酸甜苦辣
   若只要甜.那就有違初衷了

希望大家都能開心

妹妹.我知道待會你會來看.
我想告訴你.不要吃姐夫的醋
我知道你最近也不開心
我不知道要怎麼勉勵你
只能告訴你
我知道相對於我
你走不平順的路.並非自願

我能為你作的就只有 在你需要手的時候
隨手一抓就可以抓到我

機車鬼....在我寫得正有感覺....
突然跑進來說  你幹嘛哭
那就要劃個句點了
有機會再講好聽話給你聽
就這樣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UoHVkbIRtk&NR=1(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