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今年是我度過最最最沒過年氣氛的一年

感覺上只是較長的假期而已

我現在的這個家

大家都各作各的事   很安靜  

每個人的門也都關起來((因為真的太冷了))

昨天跟今天都跟丫圈發脾氣  因為我真的無聊到發慌

因為太無聊了  所以拼命的找我妹  吵我妹

從電話筒那端    傳來家裡熱鬧的笑鬧聲   跟我身邊安安靜靜   形成強列對比

掛了電話後  又去找丫圈那間繞繞   跟他說   我很無聊

他還是很認真的看他的電腦    我心裡開始不高興   默默地走回房間

他怕我不開心   所以他陪我看了一部租來的影集

今天中午過後又是同樣的情形  ((不同的只是妹妹狗今天去舅家   我實在找不到人))

他來房間找我時   我任性地發脾氣說: 你們家無聊死了 過年就是這樣  煮飯  吃飯  玩電腦///煮飯  吃飯  玩電腦  等他們下午回來   我要回我家

他沒多說什麼  只是又邀我  看一部影集   我在半推半就下  又看了一部

看到一半時  我跟他說:怎麼辦  丫圈   我好怕寂寞  

他說沒關係  我會陪你

心情頓時一陣暖~~~

剛剛站在窗邊  望著對面的街道  吃餅干   
 
突然想起很極端的大變化都在我身上發生

以前我是超級樂觀的人   常常一點點的小事    都會讓我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以前的我 是快樂的 

現在的我有了很大的變化  常常不開心   很多的抱怨

以前那個很容易滿足開心正面的我  跑去哪裡了  

剛剛才發現"它"不知在什麼時候不見了   

寫這些東西  心裡是很有感覺的   會想掉淚   但過年也   我還是要忍住!!

很妙的是  一直到我很不開心的時刻  我都還是在聆聽別人的煩腦   解決別人的困擾

我的朋友  稱她"昏"好了 ((丫妹,你是知道的))

她之前說她測憂鬱的指數    測出來是有憂鬱症的  

人很奇炒  她一旦測出這種結果   就會顯現出病懨懨的樣子  需要人家體諒她  或者是...不知要怎麼形容才對

其實她是用憂鬱指數在逃避現實的一些狀況  一些她不想面對的  因為這個指數   所以不去面對((我是說 我朋友的狀況拉)) 

我個人的想法是  現代人去測   應該都會或多或少有   所以參考就好 ((不過真的每個人都不同拉))

那天想到她的這件事   我也去找來測   我也是指數超高的   那個還建議我去看醫生呢?!

人還是要堅強   眼淚掉過了    擦乾了   還是得面向未來的生活  

但我真的是好人   縱使自己的狀況可能比她更不好   我還是常常打電話關心他   陪到她走出那陰霾

哈哈~她現在正過著精采快樂的生活   

好在我的心態夠成熟健康   否則我可能會計較 為什麼在我需要的她的關心時   她就這樣自私的自己精采

因為我可是在我很忙的時候    花了我超多的時間陪他聊天   在我也需要人家關心時   時常打電話關心她當下的心情

人跟人之間  用一顆真誠的心   去關心就夠了   

既然你本來就是發自內心地作了這樣的事   有沒有相對的回應 也就沒有那麼多的計較了   不是嗎 ^ ^

丫妹~你明天就要上班了

我祝你今年一整年  荷包滿滿    工作順利.開心

未來的日子   咱們    "一   ㄎㄧ  媽    休" Go~~~~~~~~~~

我再拎著你到處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