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光姐剛出門去買了一碗紅豆湯回家嗑

外面還真的頗冷的

我只穿了薄薄的二件衣服

好險我有圍了一條圍巾

一邊跟丫圈說:以前常聽他說圍個絲巾或圍巾差很多  怎樣都不相信 也從不把他當一回事

這二年深深體驗到  真的差很多 超神奇的拉  

像我們女生 不太喜歡穿得太笨重  所以現在我都穿得美美的 然後再加一條絲巾或圍巾就好了!!

不過,這時丫圈笑笑的跟我說  以後你也會感覺到  戴帽子也很溫暖!!  

(話說去年冬天寒流來時  丫圈說他冷的受不了 就去戴毛帽睡覺  還要我一起試試 其實我不太相信

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很老人)

我們家這裡有一間大方冰品

哇塞 生意好得不像話  每天都已經10點多了   還要排隊   

-------------------------------------------------------------------------------------------------------------------------------------------------


最近接到格友說要代購的韓國包包

跟大家分享一下(是真皮的喔!!)  還不錯看~

只是要問一下 不知道還有沒有貨  他們那兒常常賣完就突然斷貨不出了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