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術泡泡去角質幕斯>>>



第一次使用這種泡沫去角質 有別以往使用的凝膠狀 感覺很新鮮很特別

不過使用的時候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臉部清潔過後

臉上的水還沒全乾 我就開始使用去角質

所以搓揉了好一陣子才開始出現屑屑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質地蠻溫和的 使用起來很舒服

沖洗過後 臉上的肌膚很光滑柔嫩 也不會乾澀

我之前使用過很多膠狀的去角質 每次在使用的過程中都會咬住我的肌膚

搓揉出來的屑屑都會直接黏在我的肌膚上面

每次都要硬摳 才可以解決

但這款完全解決了我想去角質又怕要硬摳才能處理掉的窘境

所以我真還蠻中意的

<<<魔術米穀去角質按摩泥>>>



這款按摩泥在塗抹時 臉部需要有點水~

濕濕的時候比較好由內向外 以畫圓圈的方式搓揉

按摩泥均勻的化開在臉上時 可以看到一粒粒像是米狀的細小顆粒

持續在臉上按摩20秒左右 米狀顆粒還存在 卻遲遲不見屑屑出來

跟以往使用膠狀或是泡沫狀的去角質產品所產生的變化不太相同

沖洗的時候手觸摸到臉頰的感覺 很像在洗米一樣(很funny的過程)

剛沖洗完畢時很"古溜" 肌膚還是滑滑、水水的

過了大概2~3分鐘左右 開始有點乾乾的 但不至於到會緊繃的狀態

雖然按摩的過程不見屑屑的出現

但是使用後感覺肌膚像是被清掃了一番

變得比較乾淨、清爽 也蠻舒服的!

<<<蜜桃肌保濕去角質潔淨乳>>>
 


先前使用過蜜桃肌系列的面膜 都出現過敏不適的徵兆

這次要試用蜜桃肌去角質前 心裡多少有些猶豫

有點害怕會不會像面膜一樣 出現肌膚搔癢的不舒適感

後來還是鼓起勇氣試用看看.........

清潔完臉部後 用毛巾將臉上的水分吸乾

撕開包裝後 擠出來的去角質水水的 類似乳液的感覺

將去角質乳點在雙頰 額頭 鼻子 下巴

然後在輕輕的在這四點上畫圓圈 讓角質乳均勻的在臉上

透過按摩的方式 徹底的把肌膚的角質清除乾淨

在按摩的過程中 沒有任何的刺激感 相當舒服

我覺得這是我用過最溫和 最貼近肌膚的一款去角質乳

(之前用過的去角質產品 雖然都蠻好去出屑屑的~

但是會有種角質產品是比較貼近手部的感覺

像是附著在手指上頭 然後倚靠按摩的方式

讓臉部肌膚接觸手部的角質產品

而這款是真正的服貼在臉部肌膚上 指尖的按摩

只是幫助附著在臉上的產品快速的達到功效)

2~3分鐘的按摩後

臉上的屑屑也出來的差不多了 再用溫水沖洗乾淨

洗完後 臉部肌膚相當光滑 柔嫩甚至有點緊緻的效果

很高興我有鼓起勇氣試用看看

這麼一試後 等我目前的去角質產品用完後

我也要去買一瓶正品來使用嚕!!~~

<<<皇家密肌角質換膚按摩霜>>>



這款霜狀去角質背面的使用說明是:

須先按摩30秒 等霜狀呈現半透明後再重新按摩一次

不曉得是不是我塗太多在臉上

那"勾勾"的霜狀不是太好推勻

沾了一點水後有改善

按摩超過30秒 才慢慢像背後說明的一樣

質地變得比較透明

按摩的過程中很溫和 沒有任何刺激感

不過按摩霜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應該說皇家肌密這系列的味道 都不是太能使我的嗅覺神經得到滿足

按摩後跟"磨術米穀去角質按摩泥"的使用狀況一樣

臉上都不會產生削削

用起來比較沒有去出角質的"真實感"和"爽快感"

用完後臉部不會乾乾繃繃的

而且還有一樣很驚人的結果

去完角質後 鼻頭居然浮現很多粉刺出來

剛好可以派我的十兄弟(大拇哥和二姆弟)出場

一口氣鼻子清潔溜溜

這樣出乎意料的結果 感覺還蠻好的

而且看到很乾淨的鼻子 心情也瞬間好起來 ^^



掉漆妹我是混合性的肌膚!!

每個人的膚質跟敏感度不同  使用後的感受相對也會不同

以上心得是我試用完畢後的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嚕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麻煩幫我按讚或推喔!!


相關保養文章→

韓系面膜試用心得-ETUDE篇

聖克萊爾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