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目前我正在用的是THE FACE SHOP玫瑰保濕化妝水

左邊那瓶是玫瑰化妝水   右邊那瓶是玫瑰噴霧

它們家的東西好像都是標榜純天然的

左邊那瓶除了玫瑰水之外  還加了一些玫瑰精油的樣子

右邊那瓶應該就只有玫瑰水

二個的純度都95%以上   資訊印在瓶身   如下圖所示




我個人覺得保濕度蠻不錯   然後裡面的精油又有抑油功效

講到這個產品   我有二個生活經驗想跟大家分享

一個就是   我發覺   好像不只有茶樹抑油也    好像只要是精油都有這樣子的功效

像這個有加玫瑰精油的化妝水 就會感覺   有抑油的效果

然後我去髮廊洗頭時  選用精油洗髮乳   洗完頭二天以上  頭皮都還不太有油味  (正常的情況下  是一天就會有油味了)

另一個就是   女孩們    保養你的臉時    一定要用化妝水!!

二光姐從15歲左右就開始保養我的face   我是都有用化妝水拉 不過實在感覺不到它到底有啥必須性

直到我剛結婚那段時間   不知在忙什麼    對於臉部保養很隨便   基於心裡一直以來的疑問--化妝水有啥必須性

所以都直接省略化妝水那個步驟    直接擦乳液 但一.二年下來   膚質退步真多  

連我媽不太注意這個的人   都跟我妹說  怎麼我看起來老很多的感覺   

後來再把它放回我的保養步驟時   沒多久   就沒再聽到我媽這樣的擔憂了

其實現在想想   那個道理  就像剛洗完澡   擦身體乳是最佳時機   是一樣的道理

所以有在保養的你  千萬別漏掉了這個部份喔!

這瓶哪裡買??

兩光姐是直接跟韓國訂的    台灣門市沒賣

我發現台灣的THE FACE SHOP商品  比韓國的少很多

很多很好用的  台灣都沒在賣

所以喜歡的朋友   去韓國玩時    可以去補貨

或者加入我們的粉絲團   等下次   兩光姐要再訂購時   我會把訂購訊息po給大家

二瓶含郵   一張"四個小孩"就可搞定   粉便宜吧!

(((左邊那瓶容量是145ml   右邊那瓶容量是130ml)))

加我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