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自由行的第五天

我們來到了室內的大型遊樂場-樂天世界  

滿足小孩的玩樂慾望  更讓我這個年輕人陶醉在這個童話王國裡



去的那天剛好碰到假日~ 整個遊樂場都是滿滿的人潮 

到處可見排隊的隊伍  一個遊樂設施都要排上幾個鐘頭(昏倒)



室內人實在太多~一心想說戶外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狀況也沒比較好

光一個碰碰車  我們就排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碰不倒十分鐘 就結束了 

不過先到戶外玩的策略還是對的 傍晚之後溫度降得很低 

在那樣的低溫下排隊實在無法領教~  




右圖是自由落體  高度其實沒有我們台灣的來的恐怖

而且上去的時候是採旋轉的方式上去 減低了高速上升的恐懼

但是下來的時候 還是...一樣可怕  零下的自由落體 真的是透心涼阿

連小朋友都看得目不轉睛



外面的遊樂設施除了有讓人激激叫的自由落體外

也有不少符合小朋友玩樂的冷靜遊戲

像這個外觀看似糖果屋的小屋 進到裡面就像是進到電影"巧克力夢工廠"一般

大家乘坐著小列車  一起探索體驗這甜心王國



夜晚的戶外場所真的很美  感覺自己很像小時候讀過的童話故事-灰姑娘一樣

只差沒南瓜馬車 豪華的服裝  虐人的後母  壞心的姊姊....

喔~我錯了!   最大的差別就是我不是仙杜蕾拉






進到室內後真的溫暖許多  隨處也都是這種很夢幻的建築 



在裡面的每個人 不管年紀多大

都展現了一顆赤子之心  頭戴米妮 或是會發光的髮箍  三五成群的笑著玩著



如果累了 還可以乘坐這種空中小巴或是熱氣球  造型既討喜又可以俯瞰整個遊樂園





聽說這個旋轉木馬是很多韓劇取景的地方  不過我不是哈韓族 也很少看韓劇

所以對這方面比較不清楚啦~ 



今日番外篇 非要頒給這個孩童版的自由落體
閒晃的過程中 突然聽到孩子的激激叫聲 

原來樂天那麼貼心  也有這種專為孩童設計的"迷你版自由落體"



我們逛到遊樂場快閉館才離開  從中午玩到晚上快十一點

其實還有很多沒玩到  整個意猶未盡  不過礙於時間已晚

如果他是24小時的話  我想我會賴著不走玩到天亮的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