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至少出國一次的兩光姐

航空公司的首選一定是-->張董的航空

縱使它很貴&有人說它的餐很難吃...

但我還是死心眼的非它莫屬~~

(其實說應該全家人每次出國,只要他們家有飛,一定只搭他們家)

But今年的秋季韓國行.實在讓我大大地對它失望.....

去&回都有故事,請聽我慢慢細說...

-------------------------------------------------------------------------------------------------------------------------------------------------

今年為了配合丫妹.很臨時地決定要去韓國自由行..

這次是為了生意而去的,突然care起票價...

本想試試別家航空的..

但很誇張的是所有的航空都滿了....

只剩最貴的張董航空還有空位...

而且剩的也是張董航空中更貴的票..

已經透過認識的旅行社訂了...

還是要1萬5~6(原價要1萬7~8)

這個價格還是沒包含飯店的價格...是不是天殺的貴~~

坐過飛機的人應該知道經濟倉還是有分倉等的..價格也不同

我這次買的是T&K..是經濟倉較前排的位置...

去程登機時,空姐習慣性地看一下你是坐第幾排的,好方便告訴你..

他說50還是52..心頭一楞...(好像還沒坐過這麼大的數字)

結果往前走....丫~~~居然是坐在最機尾.....

嗯嗯嗯????!!!!好怪喔...不瞭....

找了一位空姐來問.他讓我等一下..又再換另一位空姐來問我....

我再跟這位空姐重覆詢問一次...這位空姐說我們經濟倉都是一樣的價位...

我很疑惑地說:是嗎??不是不同的倉等..價格也不同..

我們明明訂貴的區域,為什麼坐的卻是較便宜的區域

他問我.你是不是跟旅行社訂的....我回答是丫...

他就說那你要問你的旅行社....

這是什麼回答丫...

而且一早的飛機,旅行社的人根本還沒上班..

我就說應該是你們可以回答我吧!

他還是沒有任何打算處理或解說~

不明不白的,這時我就故意說還是需要我要打你們航空公司的服務專線問...

他還回我說...嗯~~你打去問問...

(這時的肚子裡有一小把火慢慢升起...)

個人是覺得她的態度很冷漠...一付就是你自己去搞清楚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準備飛了,不方便打電話,想說...好!我出國回來就來弄個清楚....

過一下子....另一位空姐跑來....

又來詢問我一次...我又再說一次...

那個空姐彷彿才聽懂我的需求...

問我說,所以你是想換到前面去...

我說當然..我買的是前面貴的位置..

過一陣子後,另外一位空姐(好像是服務的空姐中..職位最大的)帶我們去很前面的位置...

前面的空位其實還有很多.....

這件事.我個人的感覺是:訓練有待加強...

一件很簡單的事需要動用4個空姐來處理...

還好後面的空姐機靈些...

其實一件很簡單的事,可以當場解決的...

何必非要等待客訴後才來善後~

----------------------------------------------------------------------------------------------------------------------------------------------------

回程就是~~~

送餐的空姐不知在急什麼?!

我們知道空姐送餐時會推著餐車一位位詢問顧客

這次我們搭的航空..

一樣是有位這樣的空姐服務著...

可是居然有另一位是抱起一堆便當就開始發了起來....

這~~~太難看了吧....

然後呢...送飲料的也跳來跳去...

居然還跳過我們....

等了一陣子...我就按服務鈴說:小姐~我們沒有飲料...

他問我們要喝什麼,我就說汽水....

還沒說要可樂還是雪碧....

他就幫我倒了雪碧...

如果我夠機車的話,我就跟他說你倒錯了...我要的是可樂...(我是真的要可樂拉!!)

反正呢?他們這麼趕的原因就是要賣東西拉~~

因為航程短扣掉送餐時間,所剩時間就不多了....

所以他們就是趕趕趕.....

每個空姐就像蝴蝶一樣...飛來飛去.到處結帳

春季韓國行的回程也是這樣...但還沒這次誇張!!!!!

-----------------------------------------------------------------------------------------------------------------------------

唉~~~真的失望~~~~~~

不提了,分享下機上的餐點~





以上是去程的餐點.

丫妹已經盜用我的嗯嗯表示法形容過了...

我只能說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






上面這個是回程的..

因為很2了...

所以覺得還不錯拉~~

就這樣了...

唉~~又在這種時間看吃的照片...

胃小姐說他空了拉....

要補點東西進來了...

肥胖因子先生也在捲袖子..蠢蠢欲動~~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