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阿姐的兩次韓國自由行  都是住在東大門附近

所以上次很多頓飯都是在東大門解決的  (請參考東大門美食篇)

這次我們有試著避開在東大門找食物

不過批完貨的凌晨2~3點  肚子餓得不得了的凌晨2~3點

我們還是又跑到東大門附近覓食去了




這間在儂特利對面的"炸雞店"  上一次的自由行就有吃過  滋味還蠻不錯

那天凌晨餓著肚子的我們  本來只打算在農特利買個餐點  簡單的一起分享

殊不知買完儂特利的阿姐  直盯著炸雞店猛瞧  我本來還阻止它  因為我怕再買炸雞會吃不完

邊走回民宿的路途 阿姐又再次的問說:真的不買嗎?  看到她閃閃發亮的眼神

熬不過這樣的懇求  一聲"好啦"後  立刻折回炸雞店買雞去



另外跟大家說一下  這間炸雞店沒法給你買一兩隻的  要就是一個餐點  而一個餐點就十來隻雞

它還會給一個很對味的醬汁和解膩的醃蘿蔔  不過這套餐不便宜  韓幣要16000 (相當於台幣快500元)

 

那天的宵夜  儂特利漢堡套餐+炸雞餐  真的吃到我自己都嫌棄自己了

感覺在台北的長期節制  在韓國的第一天就一夕崩盤了



這間炸醬麵在ISAAC早餐店那條巷子的右轉馬路上面  就會看到"東華飯店"的招牌



韓國的炸醬麵看起來黑漆漆的  長得不是很可口誘人  韓幣4500(台幣快130元)



拌開後的第一口  ㄟˊ不錯喔!  味道跟在台灣吃到的炸醬麵不太一樣

我覺得它多了一點大骨湯頭的滋味  而且沒有醬拌麵的分離感  整體而言我蠻滿意的 



如果吃膩了韓國的酸辣口味  可以改來嘗嘗這種熟悉卻有著不同滋味的炸醬麵喔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兩光姊與掉漆妹 的頭像
    兩光姊與掉漆妹

    兩光姊與掉漆妹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