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韓國自由行對梨大的印象就是→ 食物好吃  又可以挖到寶 (參考:2011韓國自由行-梨大 弘大)

而且上次我們沒吃到梨大的snoopy餐廳   所以這次去就把梨大列入再訪的名單之一

沒想到........................這次去..............那間snoopy餐廳...............居然不見了...................

真的是好可惜! 我們一心一意想要來個snoopy下午茶的說  ......................超級失望的

後來我們在梨大旁邊的小巷子發現了一間位在二樓的餐廳-NOLITA CAFE & PASTA



從旁邊的樓梯上去後   店員就招呼我們入坐



進到這間餐廳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快四點鐘  招呼我們入坐得服務員人很好  還給了我們午餐組合的菜單

我們在猜想  他大概是怕我們看不懂菜單吧? 才會給我們這樣一組已經搭配好的菜單做參考






前菜有大蒜麵包和沙拉  它的大蒜麵包外層酥酥的  裡面很柔軟  蒜味不會很重

沙拉看起來很乾淨、很新鮮  不過我只敢吃綠色的部分  紫色那種"草"的味道很濃郁
 


另外還附送一片現烤的薄皮pizza  有濃濃的奶香味 後面的餅皮口感是酥脆的

韓國人真的什麼餐廳都一定有醬菜  義大利麵也有給醃黃瓜  (上次吃蛋包飯也有醬菜)

不過這裡的醃黃瓜味道比較沒那麼酸  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她們送餐點的速度很快  一下子全部都上齊了  桌面好多東西  一時之間  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吃起
 


我和阿姐都點白醬口味的  我的是奶油培根  她的是奶油明太子 

我們都覺得這間店的義大利麵蠻好吃的  份量也蠻足夠的 



重點是他的服務真得很周到  服務人員會不時的四處看看有什麼需要服務的

添水 加小菜都非常客氣也非常優雅  這大概是我來韓國遇到最最最有服務熱誠的一間餐廳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滿滿的韓國人  看起來好像都是梨大的學生  邊吃飯還可以邊觀察她們的言行和穿著



總結:這是一間便宜 不錯吃  舒服自在  服務又優的餐廳 

下次到梨花  想要換個口味的話  可以考慮來這間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