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趟韓國行  是我今年第四度坐飛機

不知道為什麼  就這次最沒出國的fu

飛機離地  以往我會有腳底騰空的不確定感+嚴重的耳鳴 

這次我只覺得我像在搭客運  而且耳朵也克服了強烈的疼痛感 

飛機降落的時候  我平靜到突然睡著  

然後突然醒來時才發現  阿姐笑咪咪的看著我說:你睡著了吼! 已經到韓國了

哈哈~整個很跳tone  快點回來這次的主題---三清洞吧



有看過我之前發表的文章新沙洞的人  有沒有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覺得這裡似曾相似  (很像林蔭道)

道路的兩旁一樣聳立著樹木(不過這裡的樹比較茂盛)   一樣有著各具特色的咖啡館和小店



不過兩者比起來  我更喜歡三清洞帶給我的整體觀感

對我來說  新沙洞是比較時髦  比較熱鬧  比較鮮明的
 



三清洞有種悠悠的輕鬆感   舒適感

上者坐下來喝咖啡還是不忘眼盯人群  四處掃射那些流行  昂貴的不同元素

而下者是可以真正的停下腳步  看看道路兩旁的特色咖啡館 

真正享受  漫步在林蔭底下的自在感 



我們順著街道一直往前走  不停按下手中的快門







 

話說  我發現韓國人幾乎都是拿智慧型手機來拍照 

再不然就是偶而在觀光地區  會看到她們用大砲型的長鏡頭來拍攝

沒看過她們拿一般的小台相機在使用









說到3C產品 就順道說一下我在地鐵看到的情形

她們的通勤族  真的都是人手一支自慧型手機  插著耳機聽音樂的  看著自己喜歡的娛樂節目  玩遊戲的

放眼望過去  整排坐地鐵的年輕人 上班族  幾乎每個都埋頭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








逛著逛著我又發現了小豬的身影  她們的店家好像都會用這樣的方式來吸引大家的注意



下面這張圖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異狀 !!

建築物的頂端居然有位女俠在表演高難度姿勢 (WHAT??)



哈哈~~它其實是假人拉  不過這樣的用意到底為何?
 
是要表示建築的安全性  因為連站在斜坡都可以如此不搖不晃

還是要鼓舞女性努力往前  就可以擁有自己的房子 自己的世界??



真相到底為何?? 知道的人快點來幫我解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韓國三清洞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