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關西,我忘了是哪個機場了,可能是大阪吧!)

我超喜歡看飛機起降的.更愛坐飛機...........每次看或坐飛機衝向雲端時,就會感覺夢想正在起飛,超熱血的........



這是我在神戶的山上-六甲往神戶港拍的,山上的空氣很新觧.很安靜,神戶港很壯觀,很美.........

這次換我想幫丫圈拍個照了

請看這個假鬼假怪的傢伙......(多年後看到還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不管他了,來看看不同高度與角度拍的神戶港吧!






下面這張是在六甲的山上照的,那個山中的地方,是我本來想去的地方,但天色已漸晚,
而且公車又難等,所以丫圈說,下次再來吧!!(切~~丫~~是什麼時候 >。< 才要再去)



下面這張,你看日本人過得多好,連麻雀都可以這麼肥~~



下面的這張好像是神戶的什麼塔,也忘了~
在這邊時,我又發揮了我的長處,我帶丫圈去了某一棟大樓,好像是新聞台,還是什麼的,
去了他們的最高樓看整個神戶港的夜景,超美的,而且又沒人,超棒的!!
之後的文章,應該就會常常出現我的這個長處!



每次跟丫圈去自由行,他都嘛大概查一下,就要去了,要不是有我這個老婆仔細地查....
不過,這次去日本京阪神自由行有很多的插曲....

第一.我查了老半天的資料,居然沒帶!!! #(┬_┬)泣!
   好險我們圈有帶筆電&我作過功課,都有印象!!
   所以就是在前一天晚上查好隔天的行程!!

第二.我們只知道飯店可能在地鐵的哪一站,沒有任何的方向感(沒辦法,沒帶資料嘛)
    找了老半天,沒看到,當我們正在問工地的工人時(工人們也都不知道),有一位日本婦人經過
    就熱心地問我們是不是需要幫忙,丫圈用他剛學的"菜日文"問他飯店如何去
    結果他也不知,但他馬上幫我們打電話去飯店問,並教我們如何再坐車前往
    呼~~好險,謝謝,這位媽媽!!

第三.去神戶時,去了本來沒有規劃的路,玩到電車快沒了,才離開,這下慘了..
    沒有車站的方向感,又有時間的壓力...不過,老天保佑,後來還是讓我們找到&坐到最後一班車

第四.去日本前,我就一直跟丫圈說,我們去六天五夜拉,他堅持說,公司忙,只能去五天四夜!
    結果意外地還是在日本待了六天五夜!
    因為丫圈把回程的17:40想成是晚上7:40..結果是我們到機場時,飛機早飛了!!!

你們說說我們是不是一對烏龍夫妻!!!!!!!

而且這一趟根本不是日本自由行,而是日本亂七八糟行!!

好吧!最後還是給大家看一些東西~~

下面這張是在京都的嵯峨嵐山附近...

你看看...他們也有高雄也....

天兵的學生跟妹妹,看這張照片時,都說...哇!!有高雄跟南港也~~0rz



這裡有人力拉車喔!!




丫圈~~每一次的旅行都為我們留下很多的回憶!!

這些在我們老時,再拿出來慢慢回味,

會覺得人生沒有白過,而且有彼此的陪伴真好!!

就讓我們再去創造更多的回憶吧!!

謝謝你,讓我每年都出國,讓我實現我人生的夢想!

但我的夢想要有你,

所以,今年再跟我一起去看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