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漆妹我又開始了人生的另一種生活方式!!  短時間的工作+看書+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收入銳減3倍  也不知道這樣持續下去的結果跟原先預期的是否會相同

但是!!  這是目前的選擇..  也希望走到底的時候  可以摘到我要的那顆果實

自言自語結束.... 跳跳跳!!!! 

之前在復興sogo吃過杏子豬排後  始終念念不忘

甚至拿他跟勝博殿和台場的和幸豬排做過一番比較

就以白飯.豬排.高麗菜絲這三樣來做票選

杏子豬排在我心目中就得了兩勝  可見掉漆妹非常的尬意杏子豬排

不久前跟兩光姊進了復興店的杏子豬排  再次回味我這心目中的NO1

DSC04325    

我們兩姊妹分別點了里肌肉和腰內肉套餐 

我點的腰內肉套餐讓我大失所望  雖然肉質還是那樣的入口即化

可是腰內肉的肉味有點重  而且裡面的肉有點紅紅腥腥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送上來  餐點有點溫溫接近冷冷的狀態 

DSC04323  

兩光姊點的里肌肉很好吃  肉軟嫩外還帶有嚼勁  味道也相當的美味

DSC04324  

高麗菜的部分很新鮮也很乾淨  配上一旁的水果醋和紫蘇梅醬都相當開胃+解膩

DSC04322

味增湯味道很濃郁  給的豬肉也相當大方

DSC04328  

烤麻糬..軟綿綿的紅豆甜度適中..搭配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實屬美味!!

唯一敗筆就是外層那三片烤麻糬... 邊邊角角的地方略硬外...

中間澎起來最誘人的部分....居然"超火搭" (烤焦的台語) 吃起來也焦味十足  真是.... 可惜啊

DSC04333  

這次的再次造訪  不曉得是不是先前對她的評價實在太高太高  所以這次吃完後格外失望

相望改天再去吃的時候  能再重回我心目中的NO1豬排料理!!

 

*店家資訊
網址: http://anzu.com.tw/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