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在信義商區neo19的曉確幸餐廳  之前和兩光姐就"路過"它好幾次!! 

當初路過它的原因  是那這陣子義式料理也吃多了 

想說又是同款類型的餐廳  所以總是路過又路過.....

後來和朋友相約找餐廳時  被它們家的鬆餅照燒到 

看到那一張又一張的甜點照  實在很難不自己去吃一趟

DSC05092

因為同行的有男性友人  為了要顧及每個人的口味  我們點了當季+男孩也不排斥的芒果鬆餅 

餐點端上桌後  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順時鐘輪流拍照  然後在大切四分  一起分享

我個人對於這個超華麗鬆餅有些失望  鬆餅本身真的只是一個襯托的感覺而已 

單吃它  沒有想像中該有的香氣  一定要搭配上它華麗的配料  才覺得完整

上頭的冰淇淋是這份甜點最令我滿意的部分  相當濃郁好吃

裏頭的芒果內餡與期待中的天然滋味有違和的衝突感 

DSC05093    

曉確幸招牌拿鐵  不僅賣相很吸睛  上頭那層烘烤過的焦糖香氣搭配底層的咖啡  滋味相當不錯

雖然喝到後面略甜  但是混著鹹食喝  還是挺對味的

DSC05090  

 沙拉青菜的部分很乾淨  不過印象中  雖然醬汁挺爽口的  但是沒有很合我的味口   

   DSC05079

     南瓜濃湯濃度適中  熱度也掌握的很恰當 

   DSC05080  

    友人點的紅酒燉牛肉義大利麵    據說是不錯吃的

  DSC05086

尾仔魚奶油松子燉飯  我有試吃一口  粒粒分明的口感 

在嘴裡細細咀嚼之後  會有淡淡的奶油香味環繞整個味覺

 DSC05085

掉漆妹點的煙燻野鴨青醬燉飯  這是我第一次吃青醬燉飯 

因為看到網友都大力推薦這道菜  決定嘗試看看

我一定要說這盤燉飯真的有點鹹.....

但是就因為它的鹹度是有的  所以連帶整個青醬口味讓人吃再多口都不會膩

上頭的煙燻鴨肉很好吃  肉質雖然軟嫩但還保有些許咬勁  

難怪網友會大力推薦   真的是實至名歸阿!!

  DSC05088  

順帶一提  服務人員在點餐完畢後  會詢問是否要調整麵條或是米飯的軟硬度 

當下只有我的青醬燉飯要求軟爛一點

(因為掉漆妹習慣吃軟飯拉  腸胃+牙齒不好的我... 真像老頭兒 ><

但是吃到後面  友人都說應該要跟著我做調整...

因為它們的餐點真的都比較粒粒分明+條條分明 

DSC05094  

最後我要回應一下我的標題  

"曉確幸餐廳的價格  沒有令我感到小確幸"阿  這樣吃下來 

掉漆妹一個湯+一個沙拉+一個主餐+一杯咖啡+share的鬆餅=640元

其實挺不便宜的  而且用餐時間也不長  時間一到  還是一樣準時的被請出去了 

之後大家撐著飽到不行的肚皮  在誠品書堆裡  一起編織著計劃中的旅遊夢想

這樣無負擔的互動  真誠的友誼  對我來說才是生活中真正的小確幸阿  ^^

 

 

餐廳資訊:

<信義neo19店>

電話:02-8780-139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