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漆妹剛結束一場大考試  忙完了之後  總算有時間有空閒可以好好的來寫寫東西了

接下來會有一連串的過季品嘗文  (也就是2014年的吃喝分享..... 

首先第一發就是去年年底去吃的----大心拉麵

他的地點位在阪急百貨地下二樓  那天正值用餐時間  所以隊伍排得蠻長的

礙於他不能定位  大概等了半小時左右的時間才輪到我們入場用餐 

1

掉漆妹點了人氣很旺的酸辣海陸麵   裡面有肉有蝦  料和麵的份量都很有誠意

碗邊那排炸金針菇  我好喜歡喔   一半浸泡在酸辣湯頭裡 一半保留酥炸的口感 

加上原本對金針菇的熱愛  整個吃起來非常的ㄙㄨㄚˋ嘴

所有的料和麵都很入味  湯的酸度辣度都適中  整碗拉麵我都喜歡 

IMAG0727    

我們都點了套餐  可以搭配小菜和飲料

小菜的部分左上開始依序是涼拌金瓜脆片 可樂餅 雞米花  涼拌青木瓜

這四道小菜  我只喜歡可樂餅和雞米花  吃起來就是好吃的炸物

另外那兩道味道不甚合乎我的口味  所以只略略的嚐鮮了幾口 

IMAG0728  

泰國奶茶也好喝  幸虧我點了這杯奶茶 

吃完這類辛辣的食物後  就是需要一個甜甜的口味來綜合

不過我當天喝完後   晚上居然失眠了  實在很誇張 

(我是有喝咖啡習慣的人  居然敗在奶茶身上..... 

IMAG0729    

飯後還可以去門口兌換一支芝麻冰淇淋 

只能說現在冰淇淋真的很盛行  什麼都可來上一腳

整頓飯吃下來  花了將近400元  吃的超飽超撐 

加上他也不會趕人  所以用餐心情蠻愉快的

只是我覺得位子很少也比較沒有自己的獨立空間 

和陌生人距離很close  聊天的話題也就會比較侷限....

喜歡泰式料理的朋友  可以去大心嘗試看看喔!!~  bye

 

用餐資訊:

台北阪急店
open hour: 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tel: 02-2729-6806
MRT: 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