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次的台場行 是在海濱公園站下車 從DECKS那些mall開始逛起

這次帶著老小 兩光姊決定從青海站開始玩起

DSC05594  

考慮到女生愛逛和男生不愛逛的需求  青海站完全的適合我們這組人馬

我們兩姊妹帶著小人兒奔向維納斯城堡  要買要逛都行

總之沒男生在一旁  立馬輕鬆沒壓力

阿姊夫和老8去維納斯旁邊的MEGAWEB 

那裏有豐田汽車的展示 從概念車、賽車到私家車都有

最後大家再相約某個時間 某個地點相見 

不浪費誰的時間 也沒有誰等誰 誰陪誰的困擾

DSC05593

維納斯城堡分成三層  第一層主要是賣小孩的東西  是媽媽們不能錯過的樓層

兩光姊推著小人兒逛  只不過拿了個小玩意給他看  一拿到手就抓著不放

就這樣兩光姊就買了小人兒手裡的東西給他  我只能說小人兒超級好命!!

(掉漆妹以前蹲在賣場看半天  我老母也不會理會我那淚光閃閃的眼神

DSC05598  

第二層是以17~18世紀歐洲街景為主題的設計

兩側充滿了商店和餐廳  讓人逛到有點眼花撩亂

不知道要看兩側的店家還是這極具歐洲風格的環境 

DSC05565

話說上次我們兩姊妹  走到腿都要斷了  就是找不到這裡

這次卻輕輕鬆鬆的  隨便一進來就是了 

只能說上次可能是x打牆了 還是x遮眼了

DSC05566

這個噴水池讓我想到韓劇"主君的太陽"的拍攝場景

有看過這齣韓劇的朋友  不曉得會不會跟我有同樣的共鳴

DSC05570

這次沒機會再去表參道的kiddy land  還好維納斯二樓也有一間可以過過乾癮

只是... 這一間真的只能過過乾癮而已  東西真的比起表參道那間少很多很多

掉漆妹看半天也只買了一隻小熊維尼的小豬筆

DSC05574

走到這裡又是一個不樣的天空  現場還有live band可以欣賞

DSC05575  

在廣場的周圍  發現了這間大家都興致缺缺只有老8興沖沖的一間餐廳

DSC05588  

要上到樓上餐廳位子不容易  沒有電梯  只有又長  階梯又多的樓梯

阿姊夫抱著娃娃車  兩光姊揹著小人兒  我跟老8大包小包的

四個大人  一步一腳印的 吃力的 氣喘吁吁的  才抵達這間餐廳--魚米屋

DSC05586   

魚米屋的用餐環境很特別  有點窯烤  有點居酒屋 又有點熱炒店的感覺 

DSC05582

靠近bar檯和靠近露臺的感覺和氣氛又不一樣  裡面適合聚餐小酌一杯

DSC05584

外面倚著露臺 下面又有live band  燈光美氣氛佳 

難怪那排的座位充斥著一對對的戀人

DSC05583   

掉漆妹點的是烏龍麵套餐 烏龍麵沾上一旁的醬汁 清爽但麵略嫌太硬

右上角那碗好像叫鐵火丼的樣子  上面是生魚肉末扮蔥和芥末

本來一直遲遲不敢動手  因為生魚片我只敢吃重醬油+重芥末的組合  也不敢吃蔥

後來乾脆一小口肉末混一點蔥和芥末再沾一點醬油  然後在弄上一點飯

一口含入嘴裡時  出乎意料的好吃  飯好吃 整個組合好吃 總之很好吃

而且那碗吃的比一旁的烏龍麵還要來的乾淨許多

DSC05576

兩光姊的炸魚排 印象中他好像覺得不難吃 

我們的套餐都有甜點杏仁豆腐  他們的杏仁沒有那種濃郁帶點侵略味蕾的刺激感

本來不愛吃杏仁的我  也意外的把這杯甜點吃光了

DSC05579

老8和阿姊夫點的蕎麥麵套餐  還有炸蝦  看起來很美味

但他們也說蕎麥麵略嫌硬而且還有會黏在一起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也不知道! (因為他們都沒分享

DSC05578   

掉漆妹還有一層樓還沒介紹哩!! 第三層是outlet 

不過和老8 阿姊夫約定的時間有限  所以這層也沒太多多餘的時間去逛了

另外老8和阿姐夫去逛MEGAWEB的心得  一個說好玩一個說普通 也沒個統一的說法 

只能說旅遊這件事  就算看得玩的吃都一樣 但是想法不同 感受不同 心境不同

所以很多東西也就見仁見智了!  

總之 如果是像我們這樣的親子行要去台場玩  掉漆妹蠻推薦像我們這樣的玩法

就到青海站的維納斯吧  老少男女都可以得到玩樂的滿足  <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