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了下篇

今天又花了一堆時間在弄照片

話說年底的日本東京自由行要交給妹妹主筆了

聽到妹妹說  要我快一點

不然  她的東京自由行   馬上就要追上來了

吼~~我還真的會有點緊張呢

不過   現在仔細想想    是嗎??   我看你現在也很忙   可不比從前丫........

想要聊一下with大家~~

現今的台灣   痛苦指數很高   很多人都為經濟問題或等等的    感到很困擾

有人   此刻 過得的很低潮

我現在可是有些資格跟這些朋友  說一些話的  

((妹妹知道的))

或許   我的低潮   還沒完全過

不過   信念很重要

什麼信念呢   讓自己""開心""的信念

如果開心   就會有正面的想法    也就有了面對未來的勇氣

當下  不知道   看到的人    會不會有實際的感受

不過  我想   走過的人   會感受到我所說的

不如意的朋友   朝著這個方向走   會較快看到陽光的...........

好了   快快快    要來寫下集了    我有一脫拉庫的東西拉
------------------------------------------------------------------------------------------------ 




它除了   中集    提到的多種溫泉

還有   卡拉ok!!!!!    ((不過  這個好像要另外付費喔))



還有保齡球哩~~((不過  這個好像也要另外付費))







上面這個水上的   住宿客人   免費

超好玩的樣子  

這次去特地帶了泳衣了

但我們家圈圈不去拉~~~

這個水上的   只有    暑假短短2.3個月有開放說

讓我遇到了   可是玩不到    飲恨~~~

這間飯店的附加設備設在太多了

二天一夜根本就玩不完

通常飯店check out後  就不能再使用飯店的設施了
  
我很欣賞   這間飯店作生意的方式  

它讓客人   check out 還可以繼續使用

你說貼不貼心~~~



然後   它還有賣場&遊樂場

下午   丫圈在休息    我就一個人跑到這兒來晃晃

我發現  日本的小朋友   很愛玩也很會玩這個推錢幣的機器

那個凹潮裡   滿滿的錢幣   

他們玩起來很不手軟的一直丟

蠻有趣的

然後大人們很喜歡夾夾樂  

目標都瞄準   超大包餅干  

不過  沒看到有人夾到就是了



帶小朋友來這兒渡假的大人/小孩應該都會蠻輕鬆愉快的

而且也不用再費心行程的問題

這裡還有在辦婚禮呢

除了有宴會廰   還有禮服    還有像關島一樣的禮堂






如果你想要散散步

環境也蠻不錯的
























再見了   杉乃井   

我會再來的

((不知道   到時   會不會帶著我們的小小圈))





更多日本九州自由行→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