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日本九州自由行的朋友    強列建議你   一定要去門司港走走

我去的時候是8月底    大陽光是強到你叫不敢的那種

太陽公公大概是6點半至7點才下班的季節

這種季節   來門司港玩的最佳時刻

我認為5點半左右到最佳....

然後可以玩到9點左右....

我覺得九州自由行 通常移動的範圍都很大

有一點覺得趕...

在這邊我可以感受旅行的悠閒    可以停下腳步

想想過去   展望未來

感覺很peace

晚上的海風頗大   在夏季悶熱的晚上    令人覺得涼爽

日本的海風沒有我們這邊的那種濕黏感

也沒有我們這邊的那種慣有的臭味




丫圈~~這是我們30幾歲的身影耶~~

時間真的過好快    今年已經在一起17年嘍~~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悠閒地過我們的人生.....

這年我們一直在夢想著與規劃著我們的未來

下次再來時呢???

希望不要已經是在細細回味我們的人生了

--------------------------------------------------------------------------------------------------------------------

我們是從博多坐車到小倉

再從小倉換車到門司港

九州的鐵道很著名    我不太會認    只知道不同型

大家就看看嘍~

沒有專業的車種介紹拉!!




上面這台是特急 下面這台是它的內裝

機一樣   那個是可以放下來的餐桌







駕駛員的背影~~

在日本旅行  處處可以看到他們敬業的態度

縱使沒有人   該作的他們都會作

這就是他們令人尊敬的民族性

小倉到門司港    我們坐的是普通車



內裝看起來   挺不賴的



門司港到嘍~~






照片的左邊就是   來到門司港    不同的車型與車種

如下所示







這裡好像是當初九州鐵道的起點

話說每次出國旅行時   有什麼不一樣的發現或好用的資訊

都會想說    嗯.... 回來要趕快來分享一下

結果每次一拖   那些珍貴的經驗都忘了拉   

我們坐來的普通車車頭

 

門司港站



門司的對面就是下關了

本來打算要去的

但和丫圈走的行程總是會delay

所以這次就沒去成嘍

對了   本來打算在這裡租腳車的

結果都找不到

真是可惜

知道的人   請分享一下嚕!!















這讓我想到   "老人與海"  

這位老人家在這裡補捉  落日的美   待很久內







看到照片   寫到這邊    突然想到要提醒一下    我建議的那個時間雖然很舒服

但很多的館都關門了   不能參觀有點可惜

不然你們早點去    參觀一下各式各樣的館     晚點再出來戶外走走也是不錯的

剛剛照的都是門司港的外圍

下面這張照片

則是他內圍的部份

照片的那一片建築 都是商場   

很多東西值得你去挖寶    也有吃的

我去的時間快打烊了   只有逛可愛的東西







右邊的那棟紅色的好像是飯店    分隔成我剛說的    外圍與內圍



這個就是著名的香蕉人

夜景超美的   但我的數位相機只能照成這樣

我們家丫圈的單眼照出來就真的漂亮了

改天跟他借照片來放

在這個橋上  風超大的   下面就是海了



傍晚  有看到內圍那邊   好像有船可以坐出海  

不過它好像就是在附近繞繞再回來這樣

對了補充一下   剛外圍的部份    有船可以坐到對面的下關

過去下關   有三種方式   一種是坐電車    但是不行用九州pass    必需再補票

第二種是坐船過去   對面下來就是唐戶市場    好像是週末才有   而且只到下午3點左右 

最後一種就是走跨海大橋過去   聽說只要15分左右

不過我這次來不及去了  



門司港車站







超古老超有味道的

這邊又有小提醒:如果你跟我們一樣玩的比較晚   要先查一下回來的時間喔

我們沒有先查   好像差點就錯過車班

一錯過    好像就要等很久了

晚上的車班不比白天    車班很少 所以要注意一下嘍~~

最後來看一下我在這的戰利品

以那時差不多0.4的匯率來算  一枝大概260左右

光這邊就要花多少錢  

米米   你算算就知道

還不止呢

接下來的文章    就可以看到 我愛文具有多瘋狂

米米   看到這個   我想到還有東西沒拿給你耶



最後再來看一眼夕陽吧



其他相關日本九州自由行→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