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之前爬文時   都沒看到有人分享

有需要的人看一下吧!

**鹿兒島天文台附近-Remm Kagoshima飯店**

路面電車就在附近   真的很近   走路大概3分鐘吧!

觀光巴士停靠站也在斜對面而已((我是從仙巖園那兒坐過來的))

走路差不多也3分鐘吧!

天文館逛街處就在天文館通的那個路面電車為圓心的方圓不知多少距離都是逛街的地方

不過不知是不是颱風天的關係   我覺得   地方是很大拉....  但是很冷清說

需要天文台附近店家地圖的朋友  可以跟我要喔...

它是pdf檔  老實說  我個人是沒用到拉   我就是逛街很隨興的人嘍



飯店外觀忘了拍

lobby 好像在3樓的樣子 ((照片為此篇文章的第一張圖))

照片是其中一半的空間 

整個飯店蠻新的   印像中   好像是最近整個重新翻修的樣子   ((不很確定))   

確定的是  房間和lobby真的很新

((房間走廊))



((下面的照片   我的行李散亂的到處都是    請忽略那些東西))




那裡面還有按摩椅   坐了之後可以暫時消除腰酸背痛    還不錯呢

下面那張圖左邊的門可以進入厠所    左邊那個是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那是一個白色的簾子   可以拉開   光線就會透進來

我們到的時候   簾子沒有拉上   就是一面透明的玻璃

我們家丫圈居然興沖沖地要進入看

就碰的一聲  撞上去了   笑死我了

是怎樣    我的口水吃太多了嗎    也掉七了起來
  
中間那個黑黑的是電視







這樣看下來    怎麼會有一種台灣motel的fu

有同感的先按一下讚~~  ((幹嘛趁人家不注意騙讚   哈哈~~))


    





我這次住的是11樓    其實它們光線還蠻明亮的

只是我拍照時   都拉起來    所以會覺得好像暗暗的

這間房間   我是在訂的    我已經是選星期一這種較便宜的時間了   

一間房還要3600多元

但在出發前   我不知道又哪根筋不對    想說來查一下當天的房價

結果特價房出現

一晚2千多

剛好   我之前那間房在某日前退可以免費

又省了一筆

我的莫名奇妙第六感幫我省了一些費用內

我們入住當天   可能是因為強颱過境  

我還想說是不是生意不太好

結果隔天要離開check out時

哇~~生意之好的累   

二個櫃枱   還要排隊一下呢!!

櫃枱服務人員態度蠻不錯的~~

這間我唯一不滿意的地方:  不小心摸到它們放電話的空間   居然是一小層灰  

後來摸了一下其它地方   也都有一些類似的情況

感覺就像作裝潢   濛上的那種灰

很不像日本人的作風內

===================================

米米    我發現我可以分享的東西真的很多內

寫不完拉~~~~



***九州自由行***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