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鹿兒島的仙巖園

((這個才是我記憶中   鹿兒島該有的顏色    但是因為強颱過境   所以我的照片都是灰灰的  而且山嵐太大讓我也看不清櫻島))

這個地方   有看篤姬的人就知道    這個是島津齊彬的別墅    也是拍攝篤姬的場景之一

旅遊之前   狂看日劇--篤姬   

總覺得要瞭解一下當地的人文   會特別有感覺

自從開始旅行之後   對各國的"歷史"都產生了興趣    原本的我    可是一個對歷史課文不感興趣的人內
  
為了旅行   我會去瞭解那個地方的過往

哈哈~~旅行真的會增廣見聞   &   開拓人的視野

我個人本身是作教育的

所以會從生活的點滴   仔細感受    什麼的方式    會吸引人的注意    進而主動去學習

我想我應該知道如何讓我未來的小孩    對歷史感興趣

嗯~~~那就等我實驗後再分享給大家嘍  ^______^

那會有點久喔...所以大家要一直follow我們的blog內~~

回來主題

鹿兒島觀光我是買一日券$600

裡面有許多觀光景點的折價券

((有需要的留言給我   我再補拍一下))

仙巖園的定價:大人:1,000   一日券折扣價900
    小孩:500   一日券折扣價450   (小孩上面是寫小/中學生   有需求的人可以再查一下)

這張票可以逛仙巖園還有園區出入口左側的尚古集成館

((就是中間那張圖))



這個尚古集成館是放一些歷史資料和文物等等的介紹

((這個集成館也是當初明治天皇住過的地方))

還是強烈建議先對他們的歷史有一些瞭解    去玩才不會覺得有點無法融入

要去九州   建議先看日劇篤姬&源義經  

右邊那神社  是夾在集成館與仙巖園中間  

當天風雨實在太大  沒把簡介拿在手上   也為了趕公車   沒再去走走

剛把資料拿出來看   才知道那是跟源賴朝有關的

左邊第一張照片   好像是那時代   他們作&使用的大炮












我們去的時候   強颱正來襲

所以跟一般人印象中的鹿兒島有些不同

不過想跟大家分享日本人的細心處   他們那個看似爛泥的地    上面舖滿了小石塊

就算是下大兩  走在上面也沒問題  

然後在強颱的大雨中   他們園區的工人   是蹲在草旁邊    用手一撮/一撮地拔((如下圖))



鹿兒島有一個奇特的現像   就是老鷹都飛很低   市區中也到處都可看到老鷹的身影



((丫圈~~你被我偷拍了))



它們把房子墊高  這樣夏天可能比較不會直接讓熱的溫度傳進房子

然後也比較不會淹水  以上是自己胡思亂想的

=====================================================

最後提一下   記得這裡面有二間以上的餐廳    也有好幾間購物店

我們在這裡吃了拉麵    這間店是我這次到日本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比一風堂.東京三屆冠軍....等等好吃

給你們看一下日本的湯匙

真的是任何一個小細節都要這麼用心就對了

難怪  他們曾經那麼強過



最後來分享一下   這裡的購物

這裡我買了二個果子禮盒    都頗好吃的

綜合以上   這個園區   吃的都還不賴  

丫圈在這裡買的一枝把手作成武士刀柄的雨傘

這枝傘的特色是雨淋在上面後    傘面會出現   島津家的家徽

超炫的~~~~

再來看一下我的智障購物

有作功課的人應該知道櫻島的小橘子超級好吃//超級有名//也超級貴

但好像冬天才有

本想說這次去沒機會吃到

結果在購物店看到   超級開心的拉   而且又便宜

6顆300台幣以內

當然是趕快入手



晚上回到飯店   開開心心又期待地準備享用它

結果---------------------------------------------

----------------------------------------------------

----------------------------------------------------

它居然是果子    超傻眼的   我還楞了一下

我拿在手上拍左邊那張時還不知道喔...

是我把它扒開的過程   心中充滿了問號

直到開了之後   才知道....................................是餅~~~~~~~~~~~~~~~~~~~~~

不過  前幾天  讓我的學生們看   他們也以為是橘子    所以不是我有問題吧!!!!

也還不錯吃拉~~ 

以上   花了粉多寶貴時間   在胡言亂語

常常覺得寫網誌超花時間的   很懶

不過   這算是記錄了我人生的每一個小小過程  

以後也可以給後代看    另外也可分享給需要的人

好吧~~就堅持下去!!

((最近一直在講後代   妹子~~怎麼我好像在大家的催眠中    慢慢接受了內~~~~))



***九州自由行特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仙巖園 鹿兒島 九州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