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大家  掉漆妹長那麼大  從來沒去過野柳 >///<

一直到最近才第一次去野柳  看看那些台灣鼎鼎有名的"奇特石頭們"

當然  我把所有的心思放在著名的"女王頭"身上

因為之前新聞報導女王頭的脖子經過時間、風化以及人為因素  越來越細  也有斷掉的危機

所以我覺得既然來了  無論如何一定要看看著名的女王頭本人  也一定要跟她拍上一張照片以做紀念才行



上面這張照片是本尊  超級多觀光客排隊等著要跟她拍上一張照片

下面這張是他的複刻版  和本尊沒太大的差別 



來到野柳  要盡量的發揮自己的想像力  天馬行空的去想像這些石頭像些什麼

不過掉漆妹這方面的天份欠缺  很多石頭都看不太出個所以然

看人家拼命拍照  自己卻是一頭問號?? >///<

少數石頭是一看就可以開心叫出名字的  仙女鞋就是其中的兩個(另一個是女王頭)



那麼多石頭當中我特別喜歡仙女鞋  遺漏在岸邊的一雙鞋  總給人幾分的聯想空間

放眼望去  格外的明顯也相當的唯美

下面這張大家看仔細了喔  沒說不曉得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它門像什麼



噹噹噹!! 謎底揭曉---snoopy和一隻狗在接吻  (其實我也是偷聽到旁邊倒油介紹才知道的

哈哈!~ 來這裡除了靠想像力  沒想像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只要學習掉漆妹耳聽八方  就可以知道眼前的石頭是何方神聖







來到野柳  也看到了一些有趣的景象  很多遊客 觀光客  明知道不可行  又想姑且一試

明明清楚的標示不可超越紅線  不可觸摸等等斗大的字體

還是很多人會忽略它  直到被逼逼聲警告  才吐吐舌頭停止繼續違規下去

說到這不得不給這裡的管理人員一個"讚"  只要一有人破壞遊戲規則  哨聲就會立刻響起





走著走著  發現了這三色石頭  (灰白+ 綠+紫) 



還有海水沖刷留下的痕跡  



來到野柳除了在石頭堆裡找到樂趣外  這裡的風景也是一絕

天空好藍好藍  閉上眼睛用力呼吸  真的好舒服喔

不知不覺又讓我想起北竿的天空  去年6月  一個出乎意料中的小旅行



其實掉漆妹之前一直是個極度的悲觀主義者 

以前我筆下的一段話是:下過雨的天空是否會出現彩虹

我總是被動的等待機會  質疑著彩虹的出現

但是經過很多事情後  我覺得信念可以改變一切  

路是人走出來的這句話真的沒有錯

只要你相信  只要你願意付出行動  很多事情是會有轉機的可能性的



哈哈~~ 一整個又離題了  明明是旅遊日記  怎麼變成掉漆妹的感性時間

搞得不知如何收尾...............



最後  想說的是.........如果你也沒去過野柳

不妨趁假日去一趟野柳  親自體驗天馬行空的樂趣以及感受藍天白雲帶給人無比舒暢的好心情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王頭 野柳 仙女鞋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