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近二光姐還蠻常出現的
先跟大家打聲招呼~~~

上星期丫
二光姐&我家圈圈去了一趟三天二夜的苗栗之旅...
每次丫跟他出去就是一整個很隨性
他都不作功課的

這次我就跟他隨性到底了
我也沒作功課
就要去的前一天晚上凌晨趕快找了一間可以落腳的地方就出發嘍~


之前查了好多次的苗栗行程都沒有成行
但即然名為二光就是作過的功課也不會留下記錄就是了
只有對某些地名或觀光景點有印象
沒想到這些地方這次都讓我誤打誤撞去了


我們這篇就來分享一下熱門觀光景點
登登登登~~~
天空之城

首先,先來猜猜這是什麼?????????


它是葡萄汁染成的花椰菜拉...(如果我沒吃錯的話!!)

ㄟ ㄟ ㄟ跳 tone了拉~~

天空之城是在靠近鯉魚潭水庫的一個地方...

要上去這兒有一小段路非常之小條,只能有一輛車通行

雙向的車都必需亙相禮讓..

所以去的人開這段路時還是不要太快小心一點喔!!

入口處就會有一個人先跟你收門票

一個人好像是100還是200,但可以抵消費~~

這裡有二個用餐處..

一個是天空古堡.是作創意料理的

另一個則是鳥 / 人森林餐飲.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讓你喝東西吃下午茶的地方

我們要吃正餐,所以去天空古堡吃創意料理,剛第一張圖就是它們家的食物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們用餐的地方~~ 

   




下面二張圖是我特意幫格友照的菜單~~








左邊的那朵我就不再解釋了,我不太喜歡那種味道說~~~

中間那道蕎賣面好吃(我本來不是很喜歡吃這種面的人喔!!)

右邊那道烤面包...穌穌的...也好好吃喔!!!!!

(又在晚上寫這種文章......算了先去吃個東西等等再回來!!)

-------------------------------------------------------------------------------------------------------------------------



然後它的濃湯還有小蝦子,算是料好實在!!

接下來是沙拉...這個只能說普普而已~



接下來是我和丫圈的主菜嘍~~~(好吃~好吃~)

  

個人認為蛋糕不怎好吃..比較乾~那飲料就ok那樣~~我的是冰咖啡.丫圈的是水果醋~~

  




這樣大家應該知道它的強項是什麼了吧~這樣吃二客好像是1000出頭的樣子~~

------------------------------------------------------------------------------------------------------------------------------------------

這邊挺多人來拍婚紗的~

我有側拍一組新人~~



-----------------------------------------------------------------------------------------------------------------------------------

我們來這是非假日的下午,但還是很多人,建議大家要避開假日....

不然可能感受不到那份安靜與舒適...

可以想像假日的這裡應該就是擠擠擠~~車多多多~~

這裡也蠻適合親子出遊的...吃完美食..可以倒處走走拍拍照....

這邊大概停留一個下午差不多

------------------------------------------------------------------------------------------------------------------------------------

接下來我們就來看看城堡的主人怎麼精心佈置它的環境!!

 

下面是牆上的燈與樓梯...看看連這些小細節....主人都不放過....超用心的喔!!!!!

  

下面這張是一樓的空間.非假日沒有開放.是提供給新人化妝.換衣服的地方





   


 




 





下面這個就是鳥 / 人森林餐飲那區

  





最後很想去台東看金針花的人,可以看一下~真的很漂亮對不??黃澄澄的~~~



看看下面這個牌子...很可愛吧!!!嗯~~好像很久沒喝這種湯了...流口水~~



好拉~~最後拉~~

我是一個很愛出國的人...但我現在也打算用心體會&留意台灣的美~~~

台灣真的不錯....不嫌棄的話,就跟我們一起看看台灣的美吧!!!




相關文章:

<<<<苗栗/四方牧場>>>>


<<<<猴硐-貓村>>>>


<<<<花園夜市美食>>>>


<<<<台南之旅>>>>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