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覆一下標題

千言萬語。貽芬姐,謝謝妳!!

你們可以想像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可以掏心掏肺地對你,

一心一意,只希望你過得開心.........

我不知道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還有多久....

有一天,若有人問我你,我一定會說:"你是好人一大枚" 

(不是因為你變胖了就說你一大枚, m(_ _)m 大人饒命啊!)

貽芬姐,你真好~~(我是發自內心很深處地說)

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雖然眯著眼,超想睡的,但從今天起,跟你見完面,我會把它記錄下來,送給你!!

晚安,不要明天一覺醒來,你又全忘光了,切~~~~~

九九乘法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