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網誌不知要如何下標題,我看...最後再來下標題好了!!

今天週末了,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

我呢?是跟現在外面的天氣一樣,"打雷+下雨"........(妹妹被你的雷波及到)-->放屁,幹嘛偷修改我的網誌!!

作生意的路上,我算是新手,我不知道別人生意怎麼作的...

我也不知道別人買包包時用的是什麼標準...

我只知道我自己對東西的要求....

進貨時,我寧願花比別人貴些的費用,請一個合作伙伴在當地先挑過,

回來時,我會再檢查一次.....

拿到時,有看到一些狀況,反應給我的伙伴,並不是怪他,

只是告訴他,我在意這些情況,請他下次再添購時,注意一下,

他的回應是"他的客人都很喜歡他的包,這是正常的,我太神經質了"

最近又要再進貨,希望他依我的需求幫我挑過,

他說包包都有那類的狀況,作生意是我不懂,如果再挑,廠商就不賣他了,

而且並不是每個客人都會有這樣的要求,把那些賣給要求沒那麼多的客人即可~

或許吧!作生意就是如此!但我總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是我收到,注意到,會開心嗎??

於是默默地把這些"我認為"是"NG"的留下來了!!

哈哈哈(苦笑)

或許我這樣做不容易賺到錢,但~~~沒辦法,我過不了我自己那關,

我還是會堅持我的原則!!

我把一些包上架了,這是我工作室的一角,有興趣的可以約來看看喔!!



剛在拍機車包,順便分享一下它的樣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