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當起無業遊民的我  又開始跟著阿姐東奔西跑

說來也奇妙 我從小就很愛跟著她 台語俗稱"對前對後"

而她也很好笑 從還是小孩到現在為人妻子 還是會帶著我到處亂亂跑

或許就是這樣太常溺在一起  所以有很多做法 看法 眼光會差不多差不多

 

像這張照片是她婚後我們一起去台南玩  從不同家裡出發  沒說好  卻穿得一樣



東西常常一樣的我們  就連雨傘也是看中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得承認  有時候阿姐看中的當下  我並沒有覺得好看或喜歡

像這個在doota買的萬用夾  一個不便宜  台幣也要一千多  當下我並不想買

但是看到阿姐那種好像撿到什麼寶一樣的閃爍眼神  然後不斷問我說你確定不買 不後悔?

偏偏我就是那種  日後看到她有我沒有的時候  我又會覺得"ㄟ 好像不錯耶~為啥我沒買"

所以也有不少東西是 跟著買  所以我們一樣的東西  實在非常多



個性方面一樣愛假鬼假怪+愛自high 

在光天化日+人群眾多的陽明山上  大膽的展現我們心中的渴望  "我要LV"



最後一樣相似的症狀不太光彩 那就是"強迫症"

不知道何時 兩個人各自患有不斷重複的症狀

出門前阿姐會一直重複檢察門窗 瓦斯 水龍頭是否關好

出門前我會不斷的檢查包包的東西 似否都有帶齊全

只要一說要出門 我們兩個的症狀就會分別得展現出來

而且會龜笑鱉無尾的數落對方奇怪 (其實我們都不是正常的)



不過有生之年  能有個跟自己這樣相同鬼怪的人 也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所以 ...........阿姐........................................................................................

請記得好好珍惜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