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些狀況
困擾了我的情緒
頻頻地嘆氣~~

人總是對未知的未來
有很強烈的不確定感
特別是在"當你投入相當多的資源,可是還沒看到正面回應時"

在連教了快8小時的書後,無意間發現了一封妹妺的打氣信,讓我會心一笑~~






---------------------------------------------------------------------------------------------------------------------------------------
從零開始的確不容易
就像飛機起飛一樣
飛到天空總要慢慢盤旋 慢慢上升
一旦穿透了雲層 上空就是這樣明亮
就像阿珠說得 前面慢慢來 像在儲備子彈一樣
等做足了 就可以滔滔不絕的發射
 
這玩意~就像當初要飛北竿一樣
有莫名的信心覺得會成功 
就當好事多磨ㄅ  不要在哀哀叫了
 
我也要開始我的新生活
good attitude really make a different!

*******哈哈哈!!阿珠何許人也??就是台大財金教統計的顏月珠老師是也*******
---------------------------------------------------------------------------------------------------------------------------------------

姐妹情誼~~
是我們二個這輩子很寶貴的東西之一....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過
我們活著的日子一天一天少
我們彼此一起刻畫的人生記憶一天一天多/一天一天深

我們是差6歲的好姐妹
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大笑/一起掉淚
我們分享喜悅/我們分擔煩惱

如果還有下輩子
我可以........................勉為其難地再當你姐拉......................................


從馬祖回來後
希望你之後的人生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