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朋友捎來這四瓶禮物  讓我迫不及待的立刻想要試試看 

型號由左至右分別是: PR20 PR25 MQ10 GD30



四個顏色分別塗上去後覺得:
 
食指的顏色很亮眼  如果要參加PARTY  我覺得蠻適合的

中指的顏色很PINK 不過礙於自己蠻多這個顏色的指甲油  所以驚喜度不大

綜合起來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指的凍檸奶茶  和無名指的蕾絲煙燻



所以這兩個顏色就成了我目前左右兩手的彩色衣服嚕



凍檸奶茶感覺起來蠻優雅的  塗薄薄的一層就很好看了  有總淡淡的美感
   





蕾絲煙燻帶點讓人摸不透的神祕感   



發表文章這天  是我試塗指甲油的第四天  仔細觀察一下顏色的變化

表面的色澤還是很飽和、光滑  不過邊緣有一些脫落的跡象

試塗當天的指甲油味道不會很重  而且也沒人發現空氣中有啥異味

不然我以前每次只要一塗  我家的人都會知道我在幹嘛

卸的時候還蠻容易的  我只用衛生紙沾去光水  停頓3~5秒左右  輕輕一抹就去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