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我是兩光姐....我又來了...今天要來分享我&妹的戰利品



這是一件不算長也不算短的風衣...

我覺得穿起來有西外的feeling..很挺!

來看看細節吧!!



內裡是黑底白點點



穿的時候,腰帶在後面打個蝴蝶結就可以看出曲線...

下面這件是正宗西外

我和妹找了幾百年...從來沒看過合意的西外...今年終於讓我們找到了!!!

這件外套不算便宜,打完折還要接近4千...

但該怎麼說呢??!!設計這種東西很奇妙..

這邊多摺一點..那邊多縫一些...就是可以把人的優點徹底展現出來....缺點通通藏起來....

超好看的拉


再來看一下細部嘍

  

  

釦子上還有印有這個牌子的名字



然後你還可以把袖子反摺...又是一個不同的味道了!

下面這一件大衣...這樣看普普的!!

但~~~~穿起來...我只能說爆好看的...真的是爆好看喔!!

穿起來有日本妞的大衣那種fu

冬天穿個短褲或短裙...搭它...

褲子或裙子會若隱若現...

很性感!!

但它有一個缺點就是好重吶!



 


   

這件打完折...還要將近5000~但想想~這種類型的外套在日本買8千多應該跑不掉....

(一定要找一些說法的拉...不然在這種不景氣的日子要怎麼花錢花得下手...)



釦子是作暗釦..然後有個帽子....想要穿起來有可愛的感覺就留帽子....

想要正式一點..就把帽子取下來...

  

 

最後就是丫妹的鞋子了~~

噹噹!!!



-----------------------------------------------------------------------------------------------------------------------------------------------------------------

我們家丫妹總是受夢靨所苦.....

有的好有創意..好好笑喔.....

有的真的超級驚悚的....

我一直聳恿她..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大家等等把....或跟我一起聳恿她吧!!

下星期我要去旅展嘍~~~

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再來分享一下吧!!

然後呢?!今天的衣服,等天氣較冷,拿出來穿時...再分享給大家嘍!!

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