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阿姐這個瞎買鬼在聖克萊爾的官網訂了一堆她們家的產品

而我這個愛發落又怕miss掉好貨的人  一方面忙碌一方面也不了它家產品

所以我就隨便阿姐配貨  東西回來我再使用就好了

有四款她家的產品是我使用後蠻喜歡的  要特別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四款由左至右分別是粉刺面膜→緊緻精華→化妝水→乳液



說到我的鼻子~它真的很愛亂長東西耶

20歲以前都長白頭粉刺  東一顆西一粒的

20歲以後突然停止長白頭了~~正當我開心之餘

居然發現 黑頭粉刺開始找上門來了

後來發現白頭比黑頭好多了~ 黑頭的數量遠遠超過白頭

讓鼻子看起來很水果臉(草莓鼻)

這款mp3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我的玩強粉刺幾乎堅守己位

這讓我有點懷疑它的功效

昨天看到我姐在使用 我又跟著再用一次

step1:

洗完臉後~先使用no.1劑塗抹在你需要去除粉刺的部位 ~

按摩2~3分鐘後 ~用清水洗掉

tep2:

將no.2劑塗抹在剛剛上no.1劑的部位~

塗抹的厚度需能遮住肌膚和毛孔

(我自己的小絕招是塗抹完後 貼上一層吸油面紙這樣撕起來的時候比較好撕)

等待20~25分左右~由下往上撕起

step3:

no.3劑 可以幫助緊致你剛剛清除完畢的毛孔

(不過我個人是沒用no.3劑~ 我都使用自己的收斂保養品)


第二次的使用效果我很滿意

頑強的黑頭粉刺 多數棄械投降了

這樣一來 我的鼻子終於可以宣布和平了

至於能持續多久 要再靜待觀察嚕



這款緊緻精華一開始使用時  我蠻排斥也蠻嫌棄的

一來我不喜歡它的味道 有種在計程車內密閉式空間的昏眩感

二來抹在臉上後 感覺有點油 還長了一兩顆痘痘

所以這罐被我塵封冰凍了一陣子

最近在整理保養品的時候才發現 哇!!還剩好多喔~~

不過印象不是太優~ 乾脆拿來擦脖子跟下巴好了

過了幾星期後 發現脖子的肌膚好像緊實不少

臉頰下方顴骨的部分一直延伸到下巴尤其明顯

讓我這區塊忽胖忽瘦的肉 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我會持續使用下去 看看它能改善到怎麼樣的一個境界


這款化妝水 目前已經使用到第三罐了

個人覺得用起來效果蠻不錯的!!

輕拍在臉上 ~相當快速吸收

摸起來水水嫩嫩的~~ 沒有一絲的油膩感

我的鼻翼兩側常會因為乾燥毛細孔顯得有些粗大

這時候我會用這罐化妝水沾濕化妝棉

敷在鼻翼兩側的粗大毛孔上頭

就像在敷面膜一樣!! 大概10~15分鐘後取下

連續3~4天左右  感覺粗大的毛孔會有明顯的改善  像是被撫平一樣~

張開的毛孔會乖乖收斂許多  肌膚也變得光滑水嫩!~


去年冬天使用化妝水+這罐保濕乳液

讓我度過了一個不尷尬的寒冬

因為我的肌膚到了冬天會極度乾燥

乾到脫皮+凍傷的那種紅

所以每到了冬天 臉常會不自覺得凍到紅紅的

除了不太舒服外 也常會被問說:ㄟ!你臉怎麼那麼紅

或是: ㄟ!!兩塊紅通通的臉頰 ~好可愛喔

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這樣問 都會讓我很尷尬

不過那年冬天用了這樣的組合後

臉上的凍傷有明顯改善 不過鼻子還是會有點脫皮

總結來說 這罐乳液除了蠻保濕的

還是陪伴我度過尷尬寒冬的一樣好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