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單片)-----



輕敷在臉上大概五分鐘左右~臉部開始有點騷癢

之後開始持續不斷的這裡癢癢  那裡癢癢

忍了20分鐘撕下來後  還好臉部沒什麼異狀

等待五分鐘左右~我用清水沖洗表面的肌膚

之後用白光的燈細看臉部肌膚~

看起來很光滑、摸起來也柔柔、嫩嫩的

感覺肌膚吸取了很足夠的水分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

就算我用清水沖洗過肌膚了   還是有點癢癢的 

過了半小時左右才緩和下來~

雖然敷起來的效果不錯  但是出現這樣的反應

會讓我在下次要敷時~~有點猶豫是否要再次使用

-----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水洗式)-----



我大概跟這款蜜桃肌很沒緣吧?!!

印象中從小到大沒有使用保養品過敏的經驗

使用蜜桃肌單片式面膜和水洗式面膜  都出現肌膚騷癢的徵兆

敷完後~老實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雖然超多人推薦&說讚的)

也感受不到保濕的效果   反而有點乾乾繃繃的

優點就是→塗抹過後還蠻好沖洗的  用量方面也算省

不過綜合了兩次的使用經驗,我大概不太會再繼續使用這款了……


-----天天有面子抽取式面膜(彈力精華)------



一打開面膜就有股人參味撲鼻而來  

輕敷在臉上的那一瞬間~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喔!

面膜很薄很服貼  敷得過程也沒有絲毫的刺激、搔癢感

等待
20分鐘後撕下來  用白光的燈細看臉部肌膚

感覺鼻翼兩側的毛孔好像有被撫平的效果

再摸摸我的臉頰   很清爽很
Q
 

不過大概半個小時過後~會覺得臉部和鼻子有點乾燥

但整體而言  這款面膜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天天有面子抽取式面膜(亮白精華)------



這款跟彈力精華是同系列   但不同功能的面膜 

一樣都很薄、很服貼  還有一點類似
baby乳液的香味

敷的過程也算舒服   沒什麼搔癢刺激的感覺

敷完後  臉部會很清爽很
Q

至於亮白的效果   我個人是沒太大的感覺

但共同的缺點就是有些乾燥   需要再補充其他保濕產品

所以我的結論就是
適合夏天使用!

------白雪公主明亮精華面膜-----



這款面膜名字取得真好   光是名字就很令人心動

能滿足女生想當公主~而且又是白雪般肌膚的那種美麗幻想

滿心期待~敷完後得結果   我還特地用白光的燈細看

撕下來的瞬間   肌膚從蠟黃變為有些白皙的效果

不過過一陣子後   又打回原形了


其實我對於美白產品的功效  一直都是抱持著不太確定的心態

之前有一年還嘗試過美白大作戰 

從洗面乳、化粧水一直到乳液  都是使用標榜美白效果的產品

但是就有如這款面膜帶給我的感覺一樣----曇花一現

所以現在我的保養品一直都是保濕重於美白 

總覺得對我來說  要變白還是靠防曬跟少曬太陽比較實際一點

-----好眼力瞬間彈力膠原眼膜----



上個月去etude買卸妝霜  剛好差一些錢就有滿額贈

櫃台前面都會放一些面膜  基於好奇心+要湊滿額  就買了三片來試用

撕開包裝後   裡頭還有用一個透明盒子裝眼膜

整塊眼膜吸取了滿滿的精華液  多到拿起來時還會滴出來

敷在眼睛的時候   會一直小幅度的往下滑~~過程中沒有任何不舒服感

敷了大概20分鐘左右撕下來  感覺眼睛周圍有些拉提、緊致的效果

敷完後整塊眼膜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  

為了不浪費  我乾脆拿來擦脖子以及手肘


不過會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是太乾爽!

 

掉漆妹我是混合性的肌膚!!

每個人的膚質跟敏感度不同  使用後的感受相對也會不同

以上心得是我試用完畢後的個人感受  僅供參考嚕
!

還有六款不同品牌的韓系面膜尚未試用 

本來打算這個月通通試用完畢 把心得一次分享給大家

不過礙於最近太密集試用  肌膚太過營養  偷偷長了幾顆小息肉~又有些過敏的現象

所以剩下的六款韓系面膜  要等待下個月恢復健康肌膚再繼續發文嚕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麻煩幫我按讚或推喔!!



相關文章→

韓系去角質試用心得-ETUDE篇

聖克萊爾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