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漆妹最近實在瞎到一個很緊繃的境界

碰到的人事物都很..........

就連噩夢也穿越現代  (但也搞不清楚是哪個年代)

只能說.......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提不起勁

我看我乾脆改名換叫"蝦爆妹"好了

呼~~來看點開心得好了


上禮拜和我家阿姐去逛信義商圈

走進貴婦百貨  一眼就瞧見這顆紅色聖誕樹

從遠處觀望這一整個view 好美好美喔~



靠近聖誕樹才發現  ㄟ!  它可以走進裡頭耶 

走進裡頭後又是一個驚喜~

哇!!  成群的麋鹿拉著雪橇  劃過每天星斗的夜空

雖然這一大片星空是虛幻的  不是真實的

但在這樣的節日裡  抬頭望著這片有著麋鹿身影的閃耀星空

會讓人感受到一股濃濃的聖誕氣味

心裡有著莫名的滿足感~~



沿著新光的方向走去

看到了"旋轉麋鹿"  ~ 也太卡哇伊了吧

我興奮的跟阿姐說~我想要坐在麋鹿上拍一張照

走進後才知道  靠近旋轉麋鹿需要排隊  而且有限制人數跟重量

最重要的是你要在那裏慢慢轉  大家都會盯著你看

後來想想  .....  算了!!  我在遠處拍拍就好

我不想在那裏慢慢的~~慢慢的轉



今年掉漆妹和我的大學死黨們提前一個星期一起共度聖誕節

除了交換禮物外  我們還要親自寫張卡片給每一位死黨

或許太久沒寫卡片這玩意  大家直嚷著:吼!!寫不出來啦~~可以買小張一點的卡片嗎?

誰知道~那小張卡片的主人  反而寫的多到沒位子可以擠

喊著寫不出來的   反而出乎意料的感性

大家看完卡片內容後  很有默契得沒多說什麼

但是那種突然加溫的凝聚感.................

我想應該是卡片的功勞吧~~哈哈



之後為了等阿姐夫~ 我們順便去瞧了施華洛世奇的櫃位

看了施華洛世奇的筆~  櫃姐熱情的拿出來給我們看

我只是說了這隻比較好看後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我阿姐跟櫃姐說: 我要這支  幫我包起來

我傻眼了.....兩.......光.........姐

非常突然的.........

買了我口中好看的那支筆

而且是送給我~~ 



老實說當下我是傻眼多過於高興

外加我是那種人家送我東西  就算我喜歡  我也不會表現出很開心的那種討厭鬼



不過我還是要跟阿姐說一句~我有喜歡拉

而且全天底下就你對我最慷慨

第一個L牌包包  第一個C牌皮夾  第一個C牌手環

生平第一支手機    18歲成年禮  ......都是你送我的

在我窮酸的時候供我吃喝

在我無聊的時候  找一堆事給我做

在我有錢的時候  帶我四處去揮霍

哈哈~~千言萬語   你懂得





2011年的尾聲........充滿了喜悅以及沮喪

但是  我還是要說  聖誕"快樂"

你們呢? 聖誕快不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