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蝦爆妹!!

沒想到我對你的好,你都有一五一十的記著!!

嗯~那我沒白白燒我那一大畳"四個小孩"~~

我也要燒你的四個小孩拉~~~~~~~

(不要說以後你真的生了4個,然後你的小孩看到我們寫的文章時,嚇死~

想說:丫姨要燒他們!!)

----------------------------------------------------------------------------------------------------------------

我跟你有太多太多的東西可以回憶了

我想有時間就來寫寫

等到我們年紀大了,再來一起回首這些蝦爆的成長點滴!!

----------------------------------------------------------------------------------------------------------------

我知道我們現在都不順利/都不開心

但我更知道這一切都會過去的!!

想要跟你互相勉勵:在低潮時,要努力充實自己,要努力作點什麼/留下些什麼

縱使寫文章也很好

以前的詩人,都是在低潮時,才能寫出最為流傳(文雅一點可以說儁永,是這樣嗎?中文實在太久沒用了!!)的詩句

-----------------------------------------------------------------------------------------------------------------

我們要開心.開心才能迎來陽光

我們要笑.要笑才能開心

那我們明天去上日文時,就一直笑吧!!!

(等一下你被老師趕出去,我可救不了你!!!)

本來在找照片要表達一些意境

不好意思喔!我又要跳tone了~~

給你看看,我之前去關島拍的照片!



你看這隻牛默默的耕耘,它也有所收穫,

有衣服可穿,有帽子可戴,又有LV可提...

算了,好無聊,我還是不要寫了,然後你也不要看了,不然你的心情會更無言~~

明天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