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 了

大家快樂嗎??

景氣真的很不好   很多人快樂不起來

如果你是快樂的人  我真的很恭喜你  也為你開心

如果你是不快樂的人  現在的你  是處於如何的一個狀況呢??

需要別人聽聽與分享嗎??

如果你是有這樣需要的人   歡迎留言  

這邊為你開啟了這樣的一扇窗~~~~~



---------------------------------------------------------------------------------------------------------------------------------------

這邊我想要跟不快樂的人  說說話 ....... 


我想   不快樂的情緒   就像是垃圾   是需要被丟掉的

當然我知道那就像是黏在手上的垃圾  不容易丟....

但你是想快樂的吧    如果這點是肯定的    就努力想辦法吧!!!

---------------------------------------------------------------------------------------------------------------------------------------

2011的我 是不快樂的 

我作了很多的努力  可是常常都是白工   當然沮喪

但我常常是今天留淚   發洩情緒

隔天又歸零   不放棄地繼續努力   然後又遇到挫折

再沮喪   再努力  

就這樣  日覆一日  一年過去了.....

情況好像也沒有好轉   但我依然努力中

你也是這樣的嗎    那我們一起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