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忙著幫阿姐張羅她的網路事業

忙到差點忘了分享她最近進的幾款韓包

這款墨綠色的醫生包(已售完)  乍看之下覺得沒之前在東大門血拼到的醫師包(右圖)搶眼

不過背起來後發現  它並不輸咖發色那款



而且韓包有個特色就是很實用  每款包包總是有很多種的背法

不同背法都可以搭出不同的穿衣風格 

這款的象牙色  個人覺得很有都會女子的STYLE   顏色也很適合夏天




-----------------------------------------------------------------------------------------------------------

另外這款合成皮的包  質料比較硬  它的特色就是很"挺"

可以放進14吋的筆電  重點是筆電放進去後 底部還不會因為重量而產生變形



除了手提外  還附有一條長背帶  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不同的背法



---------------------------------------------------------------------------------------------------------------

外拍小插曲: 有些角度我爬上溜滑梯去取景  拍完開心的從溜滑梯上滑下來時

發現不妙 因為我的夾腳拖底部已經有點開口笑了

滑下去的同時 剛好順著開口笑的地方  整個鞋底掀起來

原本好好一雙夾腳拖  現在沒了底部  夾角的那個線也因為沒了底部的支撐脫落了 



這下整雙鞋都無法穿了 人又在外面  我就這樣像勃腳一樣的走  過個馬路  紅路燈只有15秒

拖著這雙已經壞掉的拖鞋 那15秒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夠用阿

後來阿姐用他ㄉ拖鞋跟我交換穿  她說她"拖"得比較快

就這樣兩人沿路攙扶 拖著回家  快到家門口時 我突然大叫  因為阿姐給我穿的那雙



居然整個夾腳的線也斷掉了 兩個又氣有好笑的結束這天的兩光外拍




喜歡韓貨的朋友們  !!!

可以連結到我們的賣場瞧瞧喔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