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在拆箱check包包數量的時候  這款就是我相中的其中之一
人家在檢查數量  我是不停的掃射  這個不錯 那個也想要
阿爸要笑不笑的說  不是要拿來賣的嗎?
我嘻皮笑臉的硬要解釋這樣的行為是在幫阿姐開市


這款有咖啡色(已售出)跟深藍色 





包包裡面有一個磁扣外加拉鍊 感覺在這個包裡面的東西  非常的安全



接下來這一款 我看到了它的可塑性以跟變化性

剛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我們都傻了

想說:wo~what's this? (或許看到這張照片的人也跟我有同感ㄅ?)

但是請耐著性子繼續看下去

把包包上方那一塊往內摺  整個包包看起來很立體有型   有點水桶包的fu~  相當好看



我發現人不可貌相這句話也適用在這款包包上面

第一眼的主觀印象雖然不佳   但是經過相處磨合後  就會知道它的好 它的美





喜歡韓貨的朋友們  !!!

可以連結到我們的賣場瞧瞧喔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