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 從六月到現在 我一直處在三心二意的狀態

因為幫忙阿姐拍照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看到包兒們 

而我這個善變的女人 每一次看中的款式總是不一樣

就這樣拖了一個月 我終於下定決心  選了這個醫生包


o(≧o≦)o 將 將 將 將





老實說 當初我並沒有多看它幾眼
 
是後來拍照的時候 才漸漸被它的三大優點吸引

第一:我是那種包包的東西會分得很清楚的人

以往我的包包都是暗袋放悠遊卡 鑰匙  內袋分別放手機 護唇膏 鏡子 小零食等

這個包包前方剛好有兩個小袋子 可以讓我放鏡子阿 梳子阿 那種容易拿到 又不怕被偷的東西



包包的背面還有一個暗袋  因為沒有任何拉鍊所以看不太出來裡面還暗藏了一個內袋

這個暗袋貼近身體 拿東西又方便 所以我就拿來放悠遊卡阿 鑰匙那類比較薄 需要的時候可以方便取得



第二:這個包包給人很安全的感覺  外面先有一層十字鎖  掀開後裡面還有一個磁鐵扣環

在這樣雙重保護之下  放在裡頭的貴重物品也多一分保障




第三:我是個怕麻煩的人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要可以肩背 不太適合手拿太長的時間

手拿著包逛街  一來要保護我的包  二來又要挑東西 我會覺得麻煩 
加上如果手上又要提東西  我一定會難以忍受手中的重量 而感到怒火中燒的

  
這款醫生十字鎖頭包總共進了四種顏色 (左上角那款已被我帶走了)

 每種顏色都受到不同風格的人愛戴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  喜歡分得清楚  拿起東西又方便的安全包包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一款的喔  




喜歡紅色的朋友們~不要錯過這款包包喔!!~~ 

背起來很美  很時尚!!~~

喜歡的朋友快點把它帶回家吧!!! 




喜歡韓貨的朋友們  !!!

可以連結到我們的賣場瞧瞧喔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