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
果然人如其名
兩光.兩光.......
剛才我將隨身碟的照片上傳到這上面來
然後就將照片刪掉了
後來才發現上傳錯了
結果把要上傳的刪了也救不回來了
各位請小心丫
鳴~~~~~~~~~~
那個部份是想分享台塑系列的火鍋....
我和妹妹都分別和朋友去吃過...
我們用完心得是:嗯嗯嗯~~~~~~~~~~~~~~~~~~~~~~~~~~~~~~~~~(這樣你們應該知道了吧)
------------------------------------------------------------------------------------------------------------------------------

我之前有說過
如果我覺得商品沒到達我要求的完美標準
我就會把它拿來自己用
雖然其實一點兒都不會影響使用
而且不是什麼問題(就扣環的接合處有一點縫是看得到的)
好巴!就來介紹一下它把,也用了二個月了,其實愈用愈喜歡.......



這一款其實是韓國伙伴挑的,他說這款一直處於缺貨中.....

好不容易進到一個,可是老實說我剛看到時覺得"還好"

它的顏色就是今年很流行的湖水綠.(像Tiffany包的顏色)..

然後是真的牛皮作成的...我想它的皮應該用的不錯...因為摸起來很柔軟...

我拿來背時,媽媽才說他也喜歡這個....(要給她,她又要我先用....)

我的伙伴說這是適合OL.....

可是我用了之後,覺得它很像媽媽包吶~~(我還沒當媽拉)

就是很大.大到可以把小孩放進去(誤!!!)

口袋很多.容量很大.很好拿取.就是奶瓶.尿布.寶貝的食品都可以放...

奶嘴或手帕這種很怕掉..又容易找不到的..放在前面的小口袋最是方便...

皮又軟..不小心磨擦到寶貝的皮膚也不會有問題...

人家都說真皮包不要曬太陽或碰水,否則容易變質...

但我一天到晚在太陽下,也會碰到下大雨....

這幾次還帶著它去旅行...帶到海邊...帶去爬山...

反正就是上山下海的....

它一點都沒狀況....

我本來很怕它會脫皮(因為之前我就有一個gucci包.因此接近報廢....)

真的是愈用愈喜歡...很適合我這個勞碌命的人....

而且我常去逛街,也沒遇過跟我背一樣包的人....

 


   





以上就是它的一些細節圖,跟台灣的包,特色不同這樣...

然後內層用很厚的雙層布,很耐用感覺....&有另外附贈一條真皮的背帶....

不過是說這種包也很適合我這種平常穿牛仔褲居多的人....

很好搭...

安慰一下兩光姐巴....

讚按十下~~(是說按一下跟按十下沒什麼不同好嗎???!!!!)

今天就先這樣巴

拜一~~~~~~~

今天翻到南部之旅的照片,有背起來的樣子,補分享一下~~

 
  


 








喜歡韓貨的朋友們  !!!

可以連結到我們的賣場瞧瞧喔  →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