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曬皮夾~~~~~~開玩笑的~~~~~~~~~~

今天要來給大家看看   這幾年來   我所使用的皮夾~~~~

右上角那個LV皮夾    我看了很久才買的    一個大概要2萬多台幣 跟一個普通款的大包都差不多價錢了

但實體真的是很有值感    使用時   可以發現很多人的目光    都會在它身上稍作停留

最左邊中間那個是安娜蘇的皮夾    

吼~~~安娜蘇的皮夾   大部份的款式    都不合我的胃口   這一個算是非常之難得   我看了會喜歡的款式 還蠻典雅的吧!!

圖片中   有3個coach的皮夾  中間那二個是    coach還沒有台灣大流行之前就買了 最上面那個要1萬多  

它的下面那個是在關島買的   這個款式台灣沒進

最右邊中間那個是托人美國代買的    一個4000多元    吊牌都還在    因為我又買新的   就把它掠著了  

那個吊牌還在的   有沒有人要丫   4,200轉手    要的請出聲嘍!!

圖片中    有3個編織皮夾    應該是BV的吧!?    喔  No~~~

當初在物色BV的皮夾時   因緣際會接觸到韓國的皮件   

因為我很在意皮質&品質    所以一直摸它們比較  後來我放棄了BV  

一方面   韓國那個頂級小羔羊皮的柔軟觸感太吸引我了    另一方面    價錢只有1/10  

也因為這樣開始 我開始賣韓包    戲劇化嗎?!    哈哈哈~~~

右下角那二枚很可愛吼   那個一般來說我們叫名片夾    可是呢   韓國人   居然也可以把它拿來當皮夾子   妙吧!!

請看~






再來呢~~ 我想要蒐集的是 chanel&prada的皮夾子    等到我蒐集到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

順便分享一下  我的打扮哲學    以前我和我妹都買很貴的皮服穿   有時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有的就是一分錢    ㄟ~~~~~~~~~~~~~~~~那是貨嗎?????

後期對於衣服    覺得好看   剪裁ok  價錢合理  即可   

我們比較care與注重的部份在於配件   因為投資好的皮件可以用很久   而且很快地可以將自己的質感提升  

也因為皮件打算要用久   所以通常我比較喜歡基本款    這樣就比較不怕退流行

嗯....大致分享到這嘍...

再來看看我皮夾子的照片嘍...  
  





((Coach的內部照&背面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