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光姊跟掉漆妹曾經討論過  為什麼我們會那麼熱愛文具或是一些有的沒的小東西

對這些東西的癡迷和收集  應該說是彌補童年的缺憾吧

DSC05399   

小時候父母比較節儉  三餐溫飽外  不會挪出太多閒錢讓我們買玩具文具

兩光姊是如此!! 而掉漆妹我呢~ 身為老么  狀況跟待遇相對起來比較好

不過可能受到兩光姊的影響  從以前打工到現在出社會 依然不減對這些東西的狂熱程度

而且我有種病態  那就是看到他有我沒有的話  我會開始毛躁  懊惱當初為何沒有下手

DSC05386 

只是我沒有兩光姊如此嚴重  剛開始是東西要買兩份  一個用一個收藏 

甚至變本加厲  買來根本沒在用  純粹放著 你以為他是拿來欣賞嗎? 也沒有!! 

有時候我都會碎念說你買這些也沒看你在用  難道以後都要給你媳婦嗎? 

哈哈!! 廢話那麼多  掉漆妹很久沒這樣發自內心的在這裡說說話了  結束!!

DSC05388 

現在說說這些東西在哪買的好了  ....

DSC05390

這要說說我們兩光姊  有天神神秘秘的跟我說他發現一個好東西

然後帶著我到誠品兒童館一探究竟!! 就這樣... 我們兩個在櫃檯旁的一角

開始東挑西選的買了這些可愛但是用不到的小車車

DSC05391       

我們先從這台粉紅色的school bus說起好了

粉紅校車的司機是snoopy狗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

DSC05394

後座還坐滿了一堆snoopy家族的代表人物

而且窗戶的兩側都是不同的圖案  真的很可愛!!

DSC05396  

這台我很慶幸!! 幸好我有從不要堆裡再次挑選起來

本來差點不買它了  如果不買她我會後悔死

不是因為兩光姊有  而是因為他真的很可愛 

懶熊造型的三輪車  看了真的很討喜!! 有療癒的效果呦

DSC05375  

喜歡美樂蒂的人不能錯過的  (我沒在慫恿大家喔

DSC05376  

說到這台kitty車我就恨!! 因為當初只剩一台 

我還很海派的跟兩光姊說  沒差啊!! 我還好

結果回來發現他是30周年紀念版   

我完全敗在-----30周年紀念版-----這兩個數字五個國字上

DSC05378  

迪士尼公主系列我最愛灰姑娘  雖然沒有灰姑娘的車車

白雪公主的車車也很是特別  這身裝扮和頭上的紅色蝴蝶結

如果你還看不出來  車身後方還有一個蘋果  喚起你對這故事的記憶

DSC05379  

米妮也是紅色的蝴蝶結  不過還有加上兩個米尼的圓耳朵

後方車身一樣給他小小的logo "M"

真的要給設計者拍拍手  很多小細節都不放過 

DSC05381

唐老鴨是我個人覺得比較普通的款式  雖然車子的設計有帽子這個明顯的特徵 

但是我還是覺得整台車過於笨重  無法表現出唐老鴨鮮明活潑的感覺

DSC05383  

最後再次秀一下我的小車車全體照!! 

雖然用都用不到  但是真的!! 看了都開心了我...

DSC05397

喜歡的朋友  快去誠品買吧!!

DSC05401  

阿!! 突然想到還有一台沒分享到 !

這是託人在環球影城買的elmo小車車

他還是敞篷的喔!!~ 

IMAG0704

這次真的結束了!! 收工收工!~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