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自由行的第四天  我們前往南山

下了地鐵後  還要步行一段路  而且是一段需要費點力氣的爬坡路



右下圖看到的那棟建築有一長串的樓梯  需要征服它  才能到達販售纜車門票的地方



光是山下的雪景 就足以令我們亢奮起來  趕快排隊坐纜車上山



上南山的纜車是沒有座位的  大家都是用站的  不過它蠻穩的 也沒啥晃動感  所以不用太擔心



話說我頻頻被韓國的婆婆媽媽小孩們激怒  她們使出人群優勢+拐子攻勢

印是把我推擠到自動讓出窗外的絕佳位子  不急不緩的  果然高招  (嘆)



還好沿途的枯樹外加堆疊的雪景  美到溶化我心中每每要燃起的怒火   



下了覽車 我們二話不說就是立刻衝去瞧雪  在台灣從沒看過雪的我

一直以來的小小心願就是可以看到下雪  雖然這次去沒有碰到雪花從天而降的飄呀飄

但是摸到雪過過癮也好  話說雪摸起來的觸感跟我想像的不同

我以為是綿綿的 結果好硬 好像冰箱結霜的那種感覺  捏爆它會有刷刷的fu





不用懷疑  右圖是真人在站崗  因為我有看到有人左顧右盼了一下


這一小區塊我很愛  帶點涼意的枯樹為背景 唯獨凳子缺少了單人的身影



沉澱完心情後我們再度前往售票處 買了去泰迪熊博物館和首爾塔的門票









說實在的 我真的覺得泰迪熊博物館很值得去一趟  泰迪熊做得相當精緻 而且每一隻幾乎都會動

像廚師的泰迪熊它會切菜 跳街舞的也會來段live的地板動作

而且我覺得它厲害的不只是這些地方  每個場景它都述說了一段歷史一段曾經

我們可以從熊的穿著 佈置的場景看出韓國每個時代的不同以及進步

















首爾塔的感覺跟台北101很像  純粹賞view的地方

不過它有一點蠻特別的  把哪個方向幾公里後是什麼國家標示出來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我們的國家  "台灣"



因為上山已經用盡一半體力+肚子也餓了   我們決定尋找電梯 不像來程一樣爬梯

我一定得說這個電梯有多酷 它不像一般電梯是垂直上升下降的

它是像雲霄飛車爬坡下坡一樣  坐起來好新鮮喔



偶而懶惰也是不錯的  這樣才可以看到跟勤勞的人不一樣的景象(好會替自己找藉口喔)



今日番外篇要頒給首爾塔和泰迪熊博物館裡面的冰淇淋

因為實在太貪吃了 居然忘了拍冰淇淋  不過我稍稍形容一下

通常我吃到的冰淇淋都是綿綿的  而且很容易就溶化

這個冰淇淋實在太讚了 口感像冰涼的口香糖 QQ得  含在嘴裡他會慢慢化開

最重要的是它不容易溶化  不會吃到一半就只剩下冰淇淋水

圖片是店內的招牌一角  如果有去  看到這兩個娃娃  應該就可以找到冰淇淋的所在地嚕






其他延伸文章:  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