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了兩年的時間  掉漆妹總算又再次搭上飛機  再次感受距離天空最近的距離

這次一樣選擇了最讓我們安心的長榮

而且總算搭到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kitty班機 (有沒有這麼誇張

DSC05446.JPG

像往常一樣  總喜歡在搭機前靜靜欣賞眼前這台即將翱翔天際的飛機

DSC05450.JPG

而我們也將隨著這台飛機的升起而開始這次的旅行...

DSC05451.JPG  

一就定位後  就看到螢幕上可愛的kitty動畫  雖然沒多久就被電影台給取代了

但是那短暫的相會還是有討到喜歡kitty的我  一點小小的歡心

DSC05455.JPG

重頭戲就是他們的餐點!! kitty刀叉.湯匙.紙巾.餐巾.牙線棒

還有還有kitty的冰淇淋

DSC05459.JPG

掉漆妹還是老樣子  整個餐點就最愛那個帶點溫度的麵包 

裹著奶油  一小口一小口的放進嘴巴  (恩恩... 很容易滿足的我 

不過這次的主餐我算有滿意!! 雞肉的分量很夠  味道也有入味  口感也不柴

DSC05461.JPG 

大家有注意到嗎?? 紅蘿蔔還是蝴蝶結的造型  但是我還是沒動它 (怕怕..

值得一提的是... 西瓜和哈密瓜真的超級超級甜  很好吃呦 (撇除鳳梨我會過敏外

冰淇淋的部分  吃起來就像是小美冰淇淋  沒有太大的驚喜感

DSC05462.JPG

老8的魚肉餐  魚肉部分也有入味  只是我有吃到一點點刺 

(不擅長吃魚的我  還是淺嚐滋味就好 

我不想當那個在飛機上被魚刺刺到喉嚨  需要空姐help的那位 )

DSC05464.JPG

下面的兒童餐是我們家小小孩的  但他不到一歲  只有兩顆門牙

這樣豪華的餐點  最後也只是送進大人的嘴裡而已

不過跟兩光姊沒默契  以為他外觀都拍了  我就只負責放進嘴裡

結果回來發現帶小小孩的她  只略略拍了一下  甚至沒show出裏頭的餐點

所以掉漆妹只能用口述  大家發揮想像力  想像一下吧

外觀餐盒是kitty圖案的  看起來就是很"澎湃"  很可愛

裡面由上開始依序是水果  甜甜圈  沙拉

裡面我記得是漢堡排還有可愛的荷包蛋

DSC06220.JPG

雖然照片沒很齊全  但掉漆妹有很認真試吃兒童餐  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水果部分特別切小塊讓小孩方便入口  這點很細心

甜甜圈的部分有點嚇人  好像糖是不用錢一樣  但或許是大人小孩的口味不同

如果以我那麼少糖的口味來說  小朋友可能就不喜歡吃了吧!?

沙拉是我覺得整個餐點之冠  裡面的漢堡排還有荷包蛋真的就是外觀討喜

我覺得兒童餐真的是for小孩  對大人來說  鹹食的味道過於食物的原味沒鹹味

所以吃起來會覺得不太合胃口  但是小孩本來就不宜重口味拉

果汁部分就是我們台灣的安心食品  義美蘋果汁    

DSC06219.JPG   

這次的飛機體驗對我來說很特別  不像以往和兩光姊兩個人自由自在的

偶而聊聊天  看看窗外風景  看看電影  睡覺  享受與天空的近距離接觸

這一次除了要照顧第一次出國的老8  怕他懼高  怕他緊張 怕他不知道很多東西

還有在斜前方那個時不時會發出聲音的小小孩  兩光姊總是抱著他在廁所前面的小空間

晃啊搖啊安撫著  我也時不時跑去逗逗他  趁這個小空檔和兩光姊聊個幾句

DSC06226

不過這次的飛機飛得特別平穩  就算回程碰到台北的傾盆大雨  機身依舊晃動不大

所以老8的第一次飛機體驗  印象挺好的  看來以後的搭乘也就不再如此緊張

而小小孩的表現  除了起降不舒適的哭啼外  整個過程也算是OK

而且乘客對待他都算是很友善  總之  第一次的老人小孩機上挑戰~~成功!!

但是我還是喜歡和兩光姊的單獨搭乘  因為.... 我們是最佳的旅行夥伴!! 哈哈

後續還有很多很多的遊記分享  喜歡我們的朋友們  等待我們的分享喔!!  (bye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