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南怡島的印象就停留在  它是韓劇"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場景之一

還有  好像蠻多去韓國自由行的人  會推薦到那走走看看

這次和阿姐終於有機會去瞧瞧這個印象中的"南怡島"了



入口處人潮超級擁擠的  回程的人在排隊等待船隻



來程的人一窩蜂的擠下船  不過大家的腳程都很迅速

入園參觀的  上船的   一下子  入口處的人群就疏散得差不多了 



第一次見到鴕鳥本人  我和阿姐充滿了好奇心  想靠近跟她合照  但又怕他突然脖子一伸  就會啄到我們

就在那玩著玩著的同時  鴕鳥突然有點呈現15度的展翅  微彎的膝蓋 

很突然的  它大了一坨水便  >''<   就這樣.....第一次....  現場live看鴕鳥大便  

嗯....也算是很特別的一個經驗

 

這座橋的兩旁  用空的罐子做成裝飾藝術品  一整個蠻特別的  也符合環保觀念  
 


遠看以為是個小石柱  近看才發現  全是用書本堆砌出來的  .... 又是一個特別的小角落



看過牛吃草不稀奇  看到牛倒頭栽在草堆裡才神奇

一整個很.....妙   不過這代表什麼意思!!?? (不解)



在南怡島  很多角落都會帶給人不同的驚奇感

但是我更愛它那超自然的天然景觀



放眼望去  一大片錄油油的色調  混合著飄點白雲的天空  

在這裡可以很平靜很沉澱很放鬆  暫存在腦裡的壓力  也能得到一點緩和的空間 



我和阿姐兩個人一早從小法蘭西玩到南怡島  都一直在走

尤其是南怡島  地實在不小  我們兩個堅持要去地圖裡面標示的安徒生展覽館
 


就為了這個念頭  我們真的是用強烈的意志力拖著笨重的身體  又累又餓又想睡

最後硬是走了南怡島2/3以上!!   



其實冬季戀歌已經有點年代了  記憶也非常模糊

所以來到她們的拍攝場景  好像也沒什麼印象 



還好都有特別的標示  才不至於來了卻不知道眼前看到得是什麼



這個地方就是男女主角捏雪人  kiss的地方

不少韓國的情侶  雙手扶著雪人  甜蜜的在此地留下兩人的合照



這個場景  以前就有看過很多人玩過

男生會充當男主角  把裴勇俊遮住  和崔智友來一段  假裝情侶的戲碼  女生則反之

既然來了!! 就不能不玩這個借位的遊戲 



不過我有改編劇情  我是搭在崔智友的肩膀上 跟她們一起enjoy  上演一段三角戀情!! 

(結果阿姐說我看起來像是她們兩個的第三者)



而阿姐是握住裴勇俊的手  崔智友在她們兩個中間  她說:所以崔智友才是第三者

後來她突然大叫  ㄟ!! 這樣好像比較不好耶~~  被介入比較慘耶!!

差點沒笑死我!! ~~ 我們好幼稚喔



這個水杉林蔭道也是男女主角牽手走過的拍攝場景之一

(右下角有張人的臉~~ 格友們千萬別嚇到喔! 那個角落剛好有大型人臉展示著)




我覺得南怡島就好像是一個  有很多不同風貌的景觀大公園

什麼年齡程的朋友們  在這裡都可以擁有屬於自己愉快天地

很適合和朋友們相約假日的午後  一起在草地上坐著  吃東西聊聊天



很適合一家人一起在玩樂當中  培養親子間的良好關係



也適合情侶在這裡一起甜甜蜜蜜  畢竟這裡有浪漫的韓劇加持嘛 





懶得用走的人  也可以選擇搭小火車 



或是協力車



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這種腳踏車  穿梭在這片大自然裡最合適嚕

可以隨心所欲的到處鑽來鑽去的  要閃躲沿途的人群也比較方便

在南怡島有發生一點小插曲 --- 門票的票價有誤

成人一個10000韓元  外國人8000韓元

我們明明跟櫃台服務人員講英文  而且還拿出台灣護照

結果她還是把我們的票價算成10000韓元

幸好 我跟阿姐有注意到  回程的時候  再去櫃檯詢問了一下

還好我們是用刷卡的  有明細可以對照  最後退還我們一人2000韓元

所以如果有去南怡島的人  在買門票的時候  要注意一下自己被索取的票價喔

------------------------------------------------------------------------------------------------------------------------------------------------------

相關文章:


<<<<韓國自由行/小法蘭西主題村>>>>


<<<<小法蘭西到南怡島沿途美景>>>>


<<<<小法蘭西/南怡島路線圖---上集>>>>    <<<<小法蘭西/南怡島路線圖---下集>>>>


<<<<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