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得真的不是挺好的  反而越睡越累

大前天我夢到我家是樓中樓 

正當我一直不停的爬著樓梯到了我三樓的房間

摸著黑進房裡拿鑰匙的時候  突然夢裡的我尖叫了

一隻從黑暗中探出來的豬哥手  居然直接襲擊我左乳房

然後我就被自己嚇醒了  !!

說也奇怪~ 那天早上我的左大腿莫名的痠痛  有點鐵腿

而前天  我夢到我在高中的禮堂  然後負氣的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走

一直走著也不知道走到哪去............

隔天醒來兩隻腿更是疲憊不堪 

真的不知道這樣的睡眠對我來說是休息還是操練!!

--------------------------------------------------------------------------------------------

回歸這次的主題吧!! 下面這張照片  就是很有名的---明洞餃子館 (台幣460左右)

和阿姐的兩次韓國自由行  她到餐廳都特別愛點餃子來吃 

她也說不上為什麼!~

不過這次的明洞餃子館後

就讓我和愛點餃子的她  好幾都天不敢再碰餃子嚕



餃子館顧名思義都是餃子類型的食物  我跟阿姐點了左邊那兩道餐點

一籠餃子+餛飩麵  (我們看在現場的韓國人  也幾乎都是點這兩道居多)



他們的餐點分量蠻足夠的  餃子其實不錯吃 外層的表皮很薄  裡頭的餡料很飽滿、紮實  是其他餐廳沒有的優點

那碗餛飩麵  老實說...光看我就飽了  好大碗喔  麵條的口感我已經忘記了  不過他的餛飩餡料也是很實在

至於他的湯頭  印象中我沒什麼去喝他的湯  好像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其實整體而言  不難吃  但是都是肉  吃久了很容易膩 

所以我和那愛點餃子的阿姐  有好幾天看到餃子就有點反胃

話說這間店的服務人員我不是很喜歡  或許是因為客人太多很忙吧

所以臉部表情不是很nice  然後會一直注意我們吃完了沒  所以感覺不是很舒服!
 


這間店 我從上次自由行就一直想嘗試 明明那麼多間連鎖店 到哪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卻老是錯過

這次當然不能再錯過  不然實在太對不起我內心的"好奇寶寶"嚕

我們點了綜合果汁冰沙+口味很特別的麵包 (台幣250左右)

他們的果汁冰沙真的好好喝喔  喝得到草莓 奇異果的顆粒口感  好新鮮好喜歡喔~~
 
那種滋味很討喜  會欲罷不能的喝下去  難怪看到韓國街頭很多年輕人  人手一杯smoothie



至於那個麵包 就裡面夾了一點點的肉 然後辣得受不了

超級辛辣的口味 不過辣的也蠻好吃的



店內環境整齊 明亮  給人很舒服自在的感覺 

下次若有再去韓國  會再來買一杯果汁冰沙的!!!



喜歡這篇明洞美食的朋友們 麻煩移動一下手指 幫忙推一下喔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兩光姊與掉漆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